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速腾车怎么样,大众速腾车子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09: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速腾车怎么样


汽车圈一提到“品质”这个词,脑海里总会闪现熟悉的“德国品质”。作为“德国品质”的代表品牌,“大众”在国人心中留下了优质的形象。在汽车还是简单交通工具的那个年代,没有那么耀眼的功能,选车可以更加多样化,“品质”几乎成了选车最重要的因素。一汽大众也秉承这种造车理念。从2006年基于PQ35打造的第一代速腾开始,“高品质”就成为速腾的标签,它像基因一样存在,书写着一代又一代的传奇。
在中国家用车史上赫赫有名的老款速腾有了立足之地。
速腾于2006年引入中国市场。在那个汽车消费还处于卖方市场的年代,消费者对一辆“好车”的需求是单纯而简单的。耐用、易驾驶成为消费者选车的最大需求。恰好,从第一代速腾开始,这些优秀的品质就让速腾成为了A级车型标杆的基石。
速腾在做工质量和使用经济性方面继承了优秀的品质和庞大的数量基数,这也大大降低了速腾的保养成本,使其成为非常适合中国家庭的“神车”。
强大的产品实力铸就用户口碑
用户的口碑离不开强大的产品支持。从第一代产品到现在,速腾一直保持着A级市场的越级产品配置,引领A级车市潮流。
2006年,第一代速腾正式上市,动力规格很高。不仅有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一篇:木头的拼音是什么,木头的拼音怎么写声调
下一篇:图片边框怎么设置,怎么给照片加边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