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卓系统怎么才能升级,怎么升级安卓系统版本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7 19: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安卓系统怎么才能升级


安卓系统怎么才能升级  安卓系统升级的方法如下:
  方法一:手机系统升级
  1.在更新升级之前首先要将手机里面的重要数据进行备份,以免丢失。备份数据可以通过手机同步助手或者是91手机助手等同步工具来进行备份。
  2、备份完成以后,点击手机界面上面的设置,进入到手机设置窗口。
  3、进入到手机设置窗口之后,在窗口上面点击通用。
   
  4、点击通用之后,进入到通用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系统升级。
  5、点击系统升级之后进入到系统升级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立即检查更新,如果你的手机系统是最新状态就不用升级了,如有更新的版本就需要更新的版本下载到手机上面。
  6、可以通过把系统升级设置为自动检查,这样可以再有系统的更新版本的时候自动提醒更新升级。手机系统更新版版本下载之后安装到手机上面,需要重新启动手机才可以完成的。
  方法二:官网升级
    每个手机的官网都有提供手机系统固件升级的升级包,只需要进入到手机官网的下载页面。
    进入到下载页面,找到自己手机型号相匹配的固件升级包,然后下载到电脑上,再通过电脑传到手机上面进行安装就可以了。
   
  怎样才能升级安卓系统  手机支


上一篇:企业利润太高怎么办?,利润太高没有费用怎么办
下一篇:如何降血糖最有效,怎么样使血糖降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