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能延长做爱时间?,怎么延长上床时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0: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才能延长做爱时间?


最终射精都是因为龟头受到强烈的刺激(一般是压迫)后而发生的。如果能降低龟头的敏感性,射精就会被延迟。这里介绍以下几种方法:
1.
分散注意力法
做爱很投入时,意念都会集中在龟头上。男性甚至有自己全部身体进入女性的感觉。这时,如果想着其它东西的内容。就会暂时缓解射精的冲动。
2.
机械压迫法
药店里一般都有类似的药膏买。涂在龟头上,可以降低龟头的敏感性。但这种东西是否会对女性有伤害?很难说。毕竟是一种药物,而且要进入阴道。另外,就是戴上避孕套。一般这样比直接做爱时间要长。虽然有人说,戴上避孕套做爱好比穿着雨衣洗澡。
3.
增强体质
一般体质较好的人做爱时间要长些。所以根本上说要锻炼身体,并且注意营养。有人说吃三鞭之类的东西很管用,也许有点用。但实际在心理上的作用比在生理上的作用大。综合体质的提高才是根本。
4.
加强锻炼
做爱的确是种艺术。而且是两个人的艺术。好比:双人滑冰。讲究的是配合。实践证明,女性善于引导的话,男性可适当延长性交时间,并且女子可获得足够的性满足。所以,对那些做爱不得法的男子,那些总是早泄又没有生理疾病的男子,找一个有经验的女子加以辅导,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


如何让做爱时间更长久?
我是男性



1煅炼你的阴茎。最常用的办法为冷热交替法,先用热毛巾敷你那胀硬的男根3--5分钟,然后立即放入冰冷的凉水里,反复几次,等炼就到坚硬无比时就可延长射精时间了。
2主要在两个方面进行控制:1.调节好呼吸节奏。如果要感到射精,可以作深呼吸,并转移集中注意力。实在感到要射时,可以捏紧阴茎头几分钟。2.降低阴茎头敏感度。可以戴避孕套或是在阴茎头涂抹药膏,降低阴茎头的灵敏性。
3不能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做爱上面,比如做几下,又停下和你的对像说几句,分散一下注意力,就能延长时间了
4吃药多少有负作用,教你两个物理方法:
1、小便时强制控制。即:尿一下强制自己停下来,停几秒钟,再反复,一般一次反复三到五次吧,可以延长性交时间
2、冷热敷法。准备两盆水,一盒六七十度的热水,一盆冷水,再准备两块毛布,等阴茎勃起时,把热毛巾敷在上面三分钟,然后把冷水毛巾敷上三分钟,坚持作下去,效果绝好
5(1)很疲惫的去做
(2)先手淫再做
(3)速度放慢
(4)力度减弱
(5)分散精力
(6)一定带套
(7)选择一个不太刺激的姿势
6延长性交时间的简单措施
射精过快常常是射精所需要的刺激阈太低,因此,延长射精的治疗方法,无非是努力提高射精刺激阈。实际上,刺激


上一篇:日本东京到北海道电车怎么走,从东京怎么去北海道
下一篇:奇瑞qq冰淇淋运动怎么加不上油了,qq车加不上油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