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夏天避暑去乌镇怎么样?,乌镇去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18 12:4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避暑去乌镇怎么样?


乌镇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坐在河边清风徐来,还有随时可以避暑的小店长廊,有吃又有得玩,简直就是避暑的小天堂呀!我去年就特意在夏天的时候去乌镇游玩过,下面我把在乌镇的游玩攻略分享给您参考下~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乌镇镇
交通指南:

目的地-桐乡站,出站后乘坐k282到“黄金水岸”站下车(约1小时15分钟),步行一小段在“乌镇汽车站”公交车站乘坐k350到达“乌镇西栅区”站(约10分钟)。
🚕:打滴大约💰90,大约40分钟
门票:
东栅110 💰,西栅150💰
东西栅联票190💰(需同一天使用)
⏰营业时间:
西栅:9:00~22:00
东栅:8:00~17:00
乌镇主要分为东栅和西栅两个景点,我来说说东栅和西栅的区别:
东栅仅白天开放,景区内基本都是原住民,商铺不多,相对西栅来说较古朴,不过会有民间表演。
西栅偏商业化,景区开发好且比东栅漂亮,建筑也更雅致些,晚上的西栅更是灯火阑珊。想感受人文情怀的可以去东栅,想体验乌镇的繁华与热闹的去西栅最适合不过!

【游玩最佳路线】
建议上午东栅,下午+晚上西栅,如果时间赶,只选西栅,因为精华景点都在西栅。


上一篇:做小吃生意怎么起步有什么技巧?,做小吃生意怎么起步有什么技巧
下一篇:北京有到塞罕坝的火车吗?,怎么到塞罕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