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众途安怎么样?值得买吗?,2016款大众途安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7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众途安怎么样?值得买吗?


大众途安是欧系MPV的代表作,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值得购买。
大众途安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相比MPV,多功能轿车大量运用轿车制造的成熟技术和,在能耗、环保、舒适性以及细节上都直接媲美轿车工艺,同时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可以满足不同情景的感受需要。

大众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至于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新途安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有增加。全系车型的音响系统都增添了MP3功能,安全方面,除了保留老途安的和激光焊接车身外,还增添了氙气大灯。

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在2000转到4600转之间达到220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在4000转时达到170牛米的最大扭矩。

扩展资料
选购汽车应考虑的因素:

1、安全:汽车承载的是消费者的安全。汽车是一种对安全性、可靠性要求极高的特殊消费品,它的安全性能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生命。  
2、价格:家庭年收人决定购买车的价格。汽车属于大件消费品,不能仅凭


上一篇: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条件,信用卡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舌苔有裂纹是怎么回事,舌苔裂缝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