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都喜欢的盛田屋豆腐面膜可以天天敷吗?,盛田屋豆乳面膜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5 12: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生都喜欢的盛田屋豆腐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雅顿21天显效霜也叫作雅顿复合面霜,号称21天之内就可以让你的肌肤变一个样子,价格便宜,容量大碗,不得不说是一款良心的面霜,下面一起来看看用法吧!

雅顿21天显效霜怎么用
【主要成分】甘油、角鲨烷、油橄榄果油、蜂蜡
【功效】提亮肤色、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滋养肌肤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涂抹于洗净的肌肤上。可单独使用,或在化妆前使用。
雅顿21天显效霜适合干皮
这个面霜是伊丽莎白家的明星产品,被消费者昵称为“21天霜”,因为在使用14至21天后,脸部的细纹与干涩现象,可以获得非常显著的改善。
我是干皮敏感肌,这个季节,我是只在晚上使用,水后直接涂抹这个。是那种偏厚重的霜状质地,触感丰盈、柔软。上脸抹开后,滋润而不油腻,按摩一会即吸收,吸收后,肌肤摸起来软绵绵的,水润感十足,洗完脸后的干涩感,也随即消失,补水效果满分。有人说它的味道很怪,我倒觉的还可以接受。
质地温和零刺激,还带有抗皱成份哦,必须加分,推荐给干皮朋友。

雅顿21天显效霜专柜价
产品价格159元。
容量是75ml
产品类别:普通类
规格类型:正常规格
功效:滋润
品牌:ElizabethArden/雅顿
雅顿单品:复合面霜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否

雅顿21


上一篇:请问自考如何查询全部成绩?,自学考试怎么查询所有成绩
下一篇:零基础跳高怎么练,第一次怎么跳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