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了没熟的米线有没有危害,米线不熟吃了会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6 02: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吃了没熟的米线有没有危害


不要经常吃是没关系的,米线里面说是添加了类似塑化剂的东西,很早以前就听说了,而且听说米钱制作过程很脏,所以不宜长吃,其实现在很多食品都有添加剂的,只是没报道出来罢了,我只能说尽量少吃,毕竟不吃人无法生存


米线半生半熟吃了会有事不


不会不会
只是口感不好

米线的成分主要是米
米是很正常的
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放心吧


米线不是很熟可以吃吗


米线不是很熟是
不可以吃的.要煮
熟透了吃比较好.


米线没泡开会吃坏肚子吗?


如果说“吃”是因为吃了不洁食物而引起了,那么一般来说是,不会吃坏肚子的。只是说没有泡开的米线会严重影响口感,少数人胃肠道功能差,吃这样的米线会加重肠胃负担引起肠胃的不适。因此,如果是胃肠道不好的人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上一篇:盲僧怎么快速摸眼?,盲僧怎么光速摸眼
下一篇:塞尔达平原之塔怎么上,平原之塔怎么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