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利博越质量到底怎么样,吉利博越这个车到底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00: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吉利博越质量到底怎么样


近几年国产车异军突起,都归功于吉利博越和哈弗h6。因为他们,很多人慢慢把目光转向了国产车。吉利博越作为吉利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卖得非常好。然而,仍然有许多人抱怨约伯。我们来看看吉利博越 真实口碑。
吉利博越的真实口碑

关于吉利博越 真实口碑我们就不用说了,从销量就能看出来。从2017年SUV销量榜单可以看出,合资汽车品牌途观在2017年吉利博越销量失利。这么多人买,吉利不好,还会有这么多人买吗?
吉利博越的各方面评价

吉利油耗偏高,百公里油耗9.5-10L。因为约伯的身体很重。发动机动力十足,起步强劲,百公里加速9.29S。离地间隙很小,但对于城市suv来说刚刚好。外观漂亮,内饰做工好。性价比高,配置丰富,价格9.88-15.78万。看到网友的客观评价,吉利的真实口碑会不会不好?
吉利博越为什么被召回

博是国产suv的标杆车型。吉利博越召回独家内幕信息因一则虚假新闻“内幕信息”被发布。不一会儿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人被误导了。正因为如此,对吉利博越 真实口碑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吉利博越的质量投诉

从车主的投诉来看,吉利博越面临最大的质量投诉,就是变速箱异响。因此,博越立即更换了变速箱。虽然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对吉利博越


上一篇:怎么减少雌性激素分泌,女人怎么降低雌性激素
下一篇:卡西欧表带拆卸 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卡西欧钢表带怎么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