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固定电话怎么拨号?,座机怎么拨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2 17: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固定电话怎么拨号?


该种固定电话,可以在拿起话机时直接在键盘上拨出需要的电话号码(如是外地号码则加拨0)。等待对方接通以后就可以使用话机的话筒进行通话了。具体的拨打电话方法如下:
1、将该电话机的话筒拿起来,同时在话机按键上输入需要拨打的号码。

2、在拿起电话的话筒以后可以在按键上直接播出需要拨打的电话号码。

3、此时可以在电话机的液晶屏幕上看到显示的被拨打号码。

4、当电话号码全部显示在屏幕上以后拿起话筒就可以听到电话接线的声音(将话筒和听筒分别对着耳朵和嘴巴)。

5、通话结束以后将话筒放回至电话机的凹槽内就可以挂断电话了。




固定电话怎么拨打?


问题一:我不会用固定电话座机,请大神们告诉我具体怎么拨打电话。和详细的功能。  1、先拿起话筒;
  2、再拨号就可以了。
  注意拨号问题,固话是是直线还是分机。直线直接拨号码,分机要先拨一个拨号号码(单位总机自己设定的,一般是0或9),再连着拨所要拨打的号码.另外如果打外地手机,号码前先拨0,作为长途接入标志,否则打不通
  
   问题二:使用手机怎么拨打本地固定电话?  呼叫对象拨号方式举例拨打本地或外地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直接拨打中国电信手机号码拨打广州市或外地中国电信手机用户:13*********。打本地或外地中国移动手机用户直接拨打中国移动手机号码拨打广州市或外地中国移动电话:13*********。打本地或外地中国联通手机用户直接拨打中国联通手机号码拨打广州市或外地中国联通电话:13*********。拨打本地固定电话直接拨打固定电话号码拨打广州市电话87654321。请拨:87654321。拨打外地固定电话长途区号+固定电话号码拨打东莞市市话22345678。请拨:0769+22345678谢谢您对电信产品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以上信息没有解决您的问题,也可登录广东电信手机商城(m.gd.189),向在线客服求助,7X24小时在线喔!
  
   问题三:用固定电话拨打

用座机怎么打电话


用座机打电话如下:\r\n1.需要有对方的电话号码。\r\n2.先拿起话筒直接拨号,接通后直接通话。\r\n3.如果你不想拿起话筒可以先按免提键在拨号。接通后可以选择直接通话或者拿起话筒说话。\r\n4.挂掉电话时把话筒放回原位。


在国外打国内座机要怎么拨号?


国外打国内座机:
格式:0086+具体区号+号码。比如国内座机是:”0311-8786666”,那么国外打:“00863118786666” ,加国际区号,但国内的区号前不加0;
国外打国内手机:
格式手机:0086+具体手机号码,例如”008613888888888“。

【拓展资料】
地方座机区号
直辖市

北京市010  
天津市022  
上海市021  
重庆市023

河北省

石家庄市0311  
邯郸市0310  
邢台市0319  
保定市0312  
张家口市0313  
承德市0314  
唐山市0315  
秦皇岛市0335  
沧州市0317  
廊坊市0316  
衡水市0318  
参考资料:





上一篇:在外地买车怎么运回来,怎么从外地运车回来
下一篇:缇丽莎尔有国家认可的减肥药吗?,缇丽莎尔的珍嗖啦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