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接不到电话怎么回事?,怎么接不到电话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2 15: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接不到电话怎么回事?


温馨提醒:如果您的手机卡信号显示正常的情况下,低概率出现接不到电话,一般是当地运营商网络问题,建议您联系当地运营商。
如果您的手机高概率出现接不到电话,请您尝试以下方法进行排查确认:
一、请确认您的手机是否设置了骚扰拦截功能
1. 请点击手机拨号(或电话),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或四个点,进入骚扰拦截,点击拦截规则,查看是否有设置,长按黑名单号码将需要接听的号码从黑名单移除。
提示:EMUI10.1.1路径:电话>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按钮>骚扰拦截>右上角设置图标>黑名单>长按黑名单号码移除
2. 继续点击电话拦截规则,查看是否有开启对应的拦截开关,开启后符合规则的电话将无法接入,建议根据需要进行开启。如果您需要所有来电都能正常接入,可将开关全部关闭。
温馨提醒:如果您安装了第三方手机管家类应用(如 360 手机卫士或)并设置了来电拦截功能,建议您卸载此类应用,使用手机自带的骚扰拦截功能即可。
二、请确认您的手机卡是否开通了呼叫限制类业务
部分运营商电话卡有呼叫限制类业务,如果您的手机卡开通了限制呼入服务,将限制部分或所有电话的呼入,详情请咨询运营商客服。
三、请确认您的手机卡是否开启了呼叫转移功能
如果您的手机


上一篇:如何下载驾考科目一的题,科目一怎么下载
下一篇:优为客牛排是真牛肉吗,优为客牛排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