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通的手机卡如何才可以包月缴费的呢?,电话卡怎么包月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06: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联通的手机卡如何才可以包月缴费的呢?
联通的手机卡 如何才可以包月缴费的呢?



可以通过如下方式为你的联通手机缴费:1.购买全国一卡充充值卡拨打10011充值;2.登录联通网上营业厅>点击自助服务>充值交费>点击在线支付(t通过网银、支付宝账号、财付通账号等支付);3.通过手机营业厅使用银行卡交费充值;4.后付费手机用户也可以直接到联通营业厅交费。


联通手机卡怎么开通20元的流量包月?


20元1G的流量包不排除是地市优惠的流量半年包政策等情况,如需办理建议您可以拨打您当地联通客服热线或者到营业厅进行了解。


怎样给我妈妈的手机号办理包月流量以及月交费
怎样给我妈妈的手机号办理包月流量以及月交费



不同类型流量办理方式有所不同,如3G国内流量包,使用号码和服务密码登录网上营业厅 首页点击“业务办理”>“上网流量”>“3G流量包”,点击立即订购并可选择立即生效或者次月生效。
如您所说的“月交费”是银行托收的话,办理银行托收的方法如下:
【1】银行对私托收:个人客户可以携带机主有效证件、银行存折或银行卡到我司自有营业厅办理;
【2】银行对公托收:
(1)办理单位客户私人付款:请携带单位证明、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存折(卡),并由户主亲自到场在托收协议书中签名;
(2)办理公司统一付款:需在银行委托协议书中加盖公司章、财务章与银行确认章,同时出示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证明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到我司自有营业厅办理银行对公托收。
如非以上情况,建议联系归属地联通客服了解。
—————
超越7待,沃更精彩,iPhone7新品首发!您可直接点击  进入活动页面(温馨提示:各地市优惠活动不尽相同,具体以活动页面为准。)

您可能还关注:
优惠大赠送!【腾讯视频风暴季,送腾讯视频会员+1GB省内流量!】【4G主副卡,一人付费,全家打!】~~还等什么,点击下列相应链接进行办理吧!
【腾讯视频风暴季】:;
【4G主副卡】:;


联通卡怎么开通包月套餐


  联通卡开通包月套餐方法如下:
  1、拨打10010免费电话,找人工服务,可以开通不同价位的流量。一般客服会给你的手机发开通包月的短信,按短信提示要求回复即可开通。开通成功后会有回复短信提醒(如下图)。
  2、登陆联通网上营业厅,在百度上搜索就可以,然后输入个人电话号码和密码,在个人业务办理中选择上网包月即可。
  3、可以直接去联通营业厅找客服代表,要求开通上网包月业务即可,最好带上身份证,有时需要手机SIM卡密码。




上一篇:电视遥控器怎么拆开,电视机遥控器怎么拆
下一篇:蛤蜊怎么怎么做好吃,怎么蛤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