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度怎么打电话,小度小度怎么打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0 18: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度怎么打电话


  想要使用小度在家打电话,主要有两种方式,首先可以使用与小度在家绑定的手机app进行视频或者语音通话,仅消耗手机流量,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其次可以通过小度在家里的电话功能进行打电话操作,只需打开小度在家,打开后点击电话选项,打开后输入手机号码进行拨号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小度在家的电话功能是会收取电话费的,电话费每分钟话费0.2元,对于这个还需了解。
  
  小度在家使用技巧:想要将小度在家恢复出厂设置,只需将小度在家断开电源,断开电源几分钟后再重新连接电源,接着快速点击小度在家上方的按钮,直到出现请勿断电的提示为止,等待恢复正常后就可以了。
  
  资料拓展:小度在家是百度AI首款智能视频音箱,涵盖视频通话,听歌追剧,早教陪伴,生活助手,智能家控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AI体验,2018年3月26日,百度在北京百度科技园正式发布小度在家。


怎么使用小度打电话


1、首先点击音箱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你的APP上可以直接视频通话,小度音箱也可以发起视频,如下图所示


3、然后点击通讯录,如下图所示


4、进入以后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拨号,如下图所示


5、下面是小度音箱可以呼叫的人,如下图所示


6、可以点击底部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7、然后导入联系人,小度就可以和它打电话了,如下图所示





小度可以打电话吗?小度打电话怎么设置?


      小度在家1s支持拨打电话,如果需要拨打电话,对小度在家1s说出“,呼叫xxx”即可拨打电话,小度在家1s也支持视频通话。      设备使用技巧      1、小度在家1s支持语音唤醒,如果不想使用该功能,可以关闭,点亮屏幕,从屏幕顶部下滑,打开通知栏,点击“唤醒关闭/唤醒开启”即可关闭这个功能。      2、小度在家1s具有儿童模式,需要在APP页面进行设置,打开“小度在家”APP,点击“发现更多”,点击“儿童保护”,可以设置设备使用间隔以及使用时长。      3、小度在家1s可以遥控智能家居,需要在APP页面进行设置,打开“小度在家”APP,点击“发现更多”——“智能家居”点击“+”,根据页面提示添加即可。


小度怎么用


首先打开音响APP,点击右下角我的图标,点击添加小度设备,将小度打开,打开手机蓝牙权限,小度指示灯处于橙色状态连接好以后命名,即可正常使用语音功能。点击“技能”,可在手机上控制,在手机上唤醒小度讲故事和放音乐等功能。

华为P40
EMUI10.1.0
小度音箱v3.1


1、打开手机百度,在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

2、在新打开的页面中,向下滑动屏幕,选择“设置”选项。

3、在设置中找到并点击“语音搜索”。

4、点击“小度、小度”唤醒语音搜索。

5、弹出“百度需要使用麦克风的对话框”提示,点击继续。

6、在弹出的“权限”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7、设置好以后就可以语音唤醒小度了。









上一篇:马上登机朋友圈怎么发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要登机了朋友圈怎么发
下一篇:啃骨头39元自助火锅骨头哪里来的,骨得香39元自助大盆骨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