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适合去云南吗云南旅游必去的地方,春节去云南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2 20: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适合去云南吗云南旅游必去的地方


春节选择出门旅行,小编是非常推荐去云南的,虽然云南很多地方的天气也会有一些冷,但是这里的景点是真的好看,就前段时间抖音滇池海鸥就可以去观赏了,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玩法。
春节为什么去云南为什么推荐大家在春节的时候去云南旅呢?
1、云南酒店汇集之地,从一些特色民宿到私人别墅,有各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和你的春节假期匹配,你就说是不是很期待。在去云南的时候迷们应该是有在网上看一些云娜的民宿和网红酒店,是不是有很多都被种草的、就算是没有去过也有听说过,很多名人回去云南开民宿或者还是定居,这个也是吸引大家去云南旅行的理由。
2、云南的玩乐项目非常丰富,从刺激一点的热气球到悠闲的骑马漫步,或者是从透彻湖边穿梭到热带雨林,不管你是家庭出游,或者还是亲子、朋友、青旅出油,都是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的。
3、地理位置适中,大小交通便捷,国内直飞去云娜的航班会有很多,但是大家注意,在春节的时候机票肯定是会涨价的,除了飞机以外,还有高铁火车等出行方式蛮满足大家的需求,并且各个景点还有城市之间的小交通也是非常完善。
4、云南的气候稳定,就算是在春节的回收,云南的天气也是非常宜人的,大部分的还是件

2020年春节去云南旅游合适吗


云南地处南邵腹地,是我国非常独特的人文荟萃,地理地貌独特的省份,西南边陲一直生活着诸多少数民族,大家千百年来在这里衍生出了伟大的文明体系,现在保留了诸多悠久的历史文化元素,自然山水也是别具一格,完美的气候环境更是令人赏心悦目,下面给大家分享详细的攻略。
2020年春节适合去云南旅游吗?非常适合,这期间的云南天气气候环境非常给力,宛若春天一般温暖,而且浓郁的节日氛围将给你带来更多美好的幸福感。
旅游必备防晒:云南即使到了冬天,紫外线也是非常强的,防晒不能少,如果觉得防晒霜还不够、再戴个太阳帽。
现金:云南有的地方还是只收现金的,像云南的泸沽湖猪槽船就是这样。
补水:云南冬天除了紫外线强,也是比较干燥的,出门或者晚上都要注意面部保湿。
保暖:云南冬天早晚温差是很大的,可能早上十几度,晚上就零度了。
酒店住宿1.昆明:昆明一般是作为云南旅游的中转,可以在官渡古镇附近住一晚。
2.大理:云南大理可以住古城附近,吃喝玩乐都方便,也可以在洱海边附近,感受洱海的美妙,两种体验。
3.丽江:丽江可以看看


上一篇:汽车尾气超标怎么办啊?,汽车尾气怎么解决
下一篇:员工考勤怎么做?,工厂人员考勤怎么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