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丽江到玉水寨和白水河怎么走,骑车或坐车要多长时间,丽江到白水河怎么走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5 13: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丽江到玉水寨和白水河怎么走,骑车或坐车要多长时间
从丽江到玉水寨和白水河是和玉龙雪山的一个方向,但是怎么走,骑车或坐车要多长时间?谢谢



丽江到玉水寨有18公里左右,坐车大概20分钟左右,好像没有公交车去那边,只能打车或包车去,也可以租自行车骑车去。白水河是在玉龙雪山景区内,如果要去白水河就必须交:进山费80元/人,古城维护费80元/人(如果已经购买,需要检查票据),如果都到了白水河建议顺便去一下云杉坪索道或者玉龙雪山大索道,可以坐7路公共汽车到白水河,但是玉水寨不顺路,在进玉龙雪山前的一个路口分开,丽江到白水河车程大概有40分钟左右





丽江旅游景点白水河在哪里啊?


现在
白水河
边台上建有停车场、餐厅、购物店,同时,这里也是游客上
云杉坪
缆车的起点。
在白水河上有一条大坝,拍摄取景的最佳地点,便是站在坝上的大石块中间。
交通:一般游客在从丽江前往云杉坪的路上,会经过白水河,顺路游览,不会特意跑一趟。
小贴士:白水河旁边有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牦牛,游客可同它合影或骑行,每次收费5元。

从丽江古城外面
红太阳广场
有去
玉龙雪山
的车10元1人

红太阳广场有7路公交车到云杉坪的。


丽江游览详细路线
云南那个啊,不是桂林那个~! 详细些,要节约成本的情况下最高享受的,人穷啊~! 路线+大概花费~!谢谢了~!



丽江参考线路  路线:深圳(昆明)---- 丽江---泸沽湖—虎跳崃---丽江---昆明--深圳  深圳—丽江,回程 昆明--深圳  2。每天住宿吃饭80元标准,80*7=560元 按600算  3。中途包车、路费、租马、门票景点 1200元  4。其他未知费用600元 (预计4000元)  德钦出租车 七人座 邹崇阳 13988756108 0887 6895482  虎跳七人座往中甸 和照琴13988870323  昆明南窑客运站/昆明汽车客运站(北京路60号,锦华酒店隔壁)乘车去丽江,云南国际旅行社(0871-6576809)大约需10小时。在昆明到南窑客运站乘坐昆明—丽江的依维柯,早上8点以前去讲到80元。在丽江住一晚,  住下后打电话联系泸沽湖的司机(13988820267)丽江到泸沽湖车费50元…  1. 沈伟(老大的大名)电话13038613800,开的是11座的金杯海狮。途中经过的两个很好的菜馆:奔子栏的扎西德勒饭店(老板娘叫阿zhui,人很耐看,饭菜好吃又便宜,有一顿饭只吃了65元,还送我们新鲜的李子和杏子吃。她家还有一个小帅哥,应该是她老公的弟弟,长得酷似金城武。电话08878506051)、德钦的如意餐馆(里面的藏式火锅很好吃,内容丰富,我们吃了两大锅只要70元钱。电话08878413789)  D3—D4:丽江—泸沽湖—洛水摩梭村落  早上包车至泸沽湖



上一篇:住院医师的报考条件,住院医师怎么考
下一篇:长针眼怎么快速解决,涨针眼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