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时控怎么定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07: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时控开关其实就是起到一个定时的作用,定时开关灯具,可以有效的减少了资源的浪费,所以在不少场所也都是会有安装时控开关的这个设备,不过很多人不了解时控开关怎么去设置时间?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时控开关的正确使用方法。
  
一、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1、在时控开关上是有一个时钟键的,按下这个功能键之后,将时钟调整为当前的时间。
  
2、按下定时键后,的左下角会出现“1 ON”的标识,标志亮起之后,再按入相应的功能键输入所需要得开始时间。
  
3、重复按下定时键左下角会出现“1 OFF”标识,然后输入所需要关闭的时间即可完成设置。
  
二、时控开关有哪些作用
  
1、时控开关是可以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同时也可以根据我们所设置的时间自动开、关电路,这种开关不仅适合 家用电器 的自动控制,同时也是适用于各种工业的电器,可以说所涉及的领域是非常广的。
  
2、它主要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单片微处理器,并配合电子电路所组成的电源开关控制装备,不仅可以以天来设置时间,同时也可以以星期循环来控制家电的电路开关,总体来说它是属于一种既安全方便又省电的一种电路设备。
  
三、时控开关款式单一吗
  
1、实

时控开关定时设置方法


时控开关定时设置方法如下:
1、时控开关通电后,打开手机蓝牙与定位(位置信息)。
2、用微信扫描开关上的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开关名称,输入密码,进行控制页面。
3、点击定时设置,根据自己需求设置定时开关的时间,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发送。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开关时间


时控开关设置开关时间方法:先摁时钟并摁周时分来对好当前时间;然后摁下设定键,等看到“1开”时就可以摁周时分来定时;再摁次设定即为确定;接着摁时钟即可退出定时模式;紧接着摁设定,可看到“2开”,这时可进行第二次设置,以此类推直至设完;最后摁设定检查设置是否遗漏。
在正常的情况下,定时装置一般可以设置20组的时间,因此进行设置的时候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置,当不需要那么多组时需要摁清除键来清除多余的程序。最后设置成功之后要检查一下有没有遗留的或者设置错的,以免影响到我们正常的使用。

时控开关调定时开关
首先对时控开关屏幕进行解锁。连续按4下时控开关,此时时控开关就解锁成功了。当时控开关在十五秒内为静置状态的话,此时开关为重新上锁状态。
开始调节定时开关,先按下时控开关上的时钟按钮,此时屏幕显示1ON。“校时”按钮就对小时进行重新设置,“校分”按钮就对分钟做重新设置。“校星期”按钮可以对星期进行重新设置。根据自家的需求,依次设置时、分、星期,当时间设置好了,最后按“时钟”按钮,定时设置就完成了,此时屏幕上会显示最新的设置时间。
若再次按下定时键,将进入第二个开关机时间定时,同样的根据自己的

时控开关怎么设置时间


问题一:时控开关怎么调控制时间啊?  连按4次恢复解锁(左下角反6消失),然后再调对时间一一设置定时间,例:1ON8:00AM1OFF2:00PM上面TU是指星期二早上8点开下午2点关,下面调至自动档。这种时控开关有8段12段16段等,8段意思是在一天内可以开.关8次。不会再问我
  
   问题二:时控开关怎么调时间  设置比较简单,
  比如设置负载为一开时间18:00,
  一关时间为05:00
  设置方法如下,
  一开时间为18:00,一关设置05:00,二开二关三开三关一直到十开十关都要把时间清零(因为用不到)。然后设定好星期, 设置好时控开关当前时间,把时控开关调到自动上。
  具体操作可以参照说明书进行设定,很简单的。多试几次就会了。
  
   问题三:kg316t时控开关如何调时间  1、出厂时时控开关已经设定好时间,如果需要自己设置时间,只需要按住“时钟”按绩不要松开,然后按“星期”可以设置星期,按“时”可以设置小时,按“分”可以设置分钟。2、时控开关最多可以设置10个时段的开和关,即每天可以设置10个时间段的开关。3、设定第一个时段的开启时间:按一下“定时”按钮,液晶显示屏显示上图所示,出现“1开”字样,再按“时”和“分”即可设定几点几分开启。4、设



上一篇:怎么洗锅底,锅底怎么清洁
下一篇:头部左边神经一抽一抽的痛,左边头疼一阵一阵的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