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佳明手表怎么设置时间,佳明手表怎么设置时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20:4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佳明手表怎么设置时间


1、佳明的手表的时间不需要手动设置,可以根据卫星自动进行校正。可以先找到手表的菜单,然后选择。
2、接着选择活动设置,在活动设置下选择GPS开启。
3、戴着手表在户外走动几圈就可以自动校正时间,开启gps到室外开机定位1-3分钟,自动接收卫星定位,时间日历数据自动校正。如果新机器或者长时间闲置不用的机器,搜星定位时间会延长,还有问题可以恢复下出厂设置重新搜索。


佳明手表怎么设置时间


的手表的时间不需要手动设置,开机后到室外停留几分钟,或者开跑步等运动模式走一圈跑一圈,时间日期就根据卫星自动自动校正了。

佳明Garmin成立于1989年,长久以来致力于GPS产品之设计研发,秉持着简明、坚定的信念。提供创新与便利的产品,以提升客户的生活质量,才造就了今日全球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领导品牌Garmin。

扩展资料:

GPS 智能运动支付手表 音乐版
1,可在手表中轻松存储约超过500首歌曲,连接蓝牙耳机后(需另行购买),即可随时享受音乐。
2,Garmin Pay™ NFC 感应支付功能,不用手机,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支付。
3,通过Connect IQ,可下载个性化表盘、小工具、数据栏位、等,定制专属于您的vívactive 3 Music。
4,超过15种运动模式,无论是跑步、骑行、高尔夫等户外运动,还是游泳、瑜伽、等室内运动,都可轻松胜任。还可下载或自定义训练计划,帮助您提升运动表现。
5,测量多种生理指标参数,包含全天压力分数、、体能年龄等,直观展现您的身体健康状况1。
6,电池续航长达7天,GPS模式下开启音乐仍可用5小时。
参考资料来源:




佳明飞耐时3如何设置日历


1、首先第一步就是进行连续按三下左下角的MODE键,按到时间日期调整模式,如下图所示。



2、接着就是进行点击右下角24小时制按钮来进行调整即可。



3、然后就是进行按住左上角LIGHT键即可切换调整的时间,如下图所示。



4、最后就是进行调整后连续点击左上角LIGHT两次,再按下左下角MODE键就完成了,如下图所示。





佳明fenix3时间设置
佳明fenix3时间设置



具体方法如下:
1、先了解一下手表的按键,手表按键主要有三个,左下角的按键是个装饰品,不起任何作用,先来说说右上角的按钮吧,右上角的按钮是电子查看键

2、按第一下,会显示出电子时间,如下图示:

3、按第二下的时候显示的是闹钟的时间,按第三下显示的是日期,按第四下显示的是当前的秒数,按第五下将会跳转会当前的时间界面。

4、右下的按键是电子调控键,也就是进入时间、日期、闹钟等设置界面的按钮。


5、按一下会启动电子时间显示,按第二下的时候,将会进入闹钟时间设置界面,按右上的按钮调整闹钟时间,我们设置好时间之后,按下右上的查看键,即可开启闹钟。

6、调好闹钟后,继续按右下的按钮,进入年份调整界面,看下当前的年份是否正确,如果年份不正确的话,将年份调至正确的即可,手表年份上限为99年,加入手表设置的是2000年开始,那手表的年份最多到2099年。调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调多了,因为不可以返回,调多了的话只能调到2099然后从2000重新调。

7、设置好年份了,下面来设置日期,再按一次右下角,今日日期设置,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月份,如本月7月,那就调到7月,调好之后再按一次右下角按钮,进入日期号数设置,调至对应的号数即可。

8、再



上一篇:怎么改变自己的命运,怎么让自己的命运变好
下一篇:持械伤人怎么判刑,持械伤人怎么判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