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青玖情感靠谱嘛?有去青岛实地看过的嘛?情感挽回是不是骗子?,青玖情感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04: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青玖情感靠谱嘛?有去青岛实地看过的嘛?情感挽回是不是骗子?


这么说吧,比同行靠谱。因为我朋友是心理学研究生毕业之前就去那里实习了。听她说情感咨询这行外边都是一些断联机构,所以她倒是挺认可青玖的。刚好我看到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一下。青玖靠谱,它会从个人的原生家庭分析到个人性格剖析,以及到两个人交往状态的深度分析。每次看我那个朋友进尽心尽力带案子,价值观又正我觉得就挺靠谱的哈哈。


爱情可以使我们变得更美好吗,还是变的更糟糕?


振奋效应:爱情可以使我们变得优秀吗?
我想要变成的不是你想要的样子。我只想变成那个更好的自己,来更好的爱你。
——青玖情感

妥协还是激励
爱情,是一个改变一个人的。即便是再理性的人,他的行为、举止都会受到感性的控制。人类是被感情操控的动物。
也正是因为有了感情的影响,有的人变成了感情里的盲从者,有的人变成了感情里的激进派。
近些年,有一个词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人们的沟通中普及了起来。这个词叫做,舔狗。人们喜欢用舔狗,来形容那些在爱情里,为了讨好恋人、赢得爱情,而不断的改变自己,放低底线,以求爱人开心满意的人。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自古至今,这个世界上都不缺少为爱痴狂的人。这些爱情里的痴情种,大多都为了爱人,放弃了自己。所谓倾尽一切去爱你,大约就是这样了。
或许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人存在,才与之对应的,出现了一群理智派。他们面对感情,异常的冷静理智,面对问题逐一分析。将每件事权衡利弊,俨然将爱情变成了一道计算严密的公式。规则一条条填入,只求平等,不至亏了自己。
所以难道爱情里,只剩下痴情种和理智派了吗?作为人类感情中,最为强烈的一种,如何将爱情的力量合理开发,使之成为我们进步动力呢


上一篇:CT检查肝部有阴影是怎么回事?,肝部有阴影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书包拉链坏了怎么修理?,书包拉链坏了怎么修理小妙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