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驾游四川省内旅游最佳路线5条自驾游最美路线推荐,四川自驾怎么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6 21: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自驾游四川省内旅游最佳路线5条自驾游最美路线推荐


在四川有着许多非常值得前去游玩的旅游景点,推荐大家可以自驾游前往游玩哦!接下来就为小伙伴们推荐几条最为经典的自驾游路线哦!想去游玩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详见下文。
1、佛都朝圣线路成都-峨眉山-黑竹沟
魅色无边:山是一座佛、佛是一座山的乐山大佛是世界上最大的大佛;位于海拔3077米的金顶上、高48米的十方普贤佛像,是世界上最高的金佛。去乐山、峨眉山的旅程,就成了世界都闻名的朝圣之旅。
峨眉山是普贤的道场,一直是游客信众心中的圣地。2005年底,新峨眉山金顶横空出世,金顶之上,在最接近天的地方,48米高的十方普贤佛像高入云端,典雅优美的普贤端座在大象和莲花座台上,手持如意,端凝、悲悯、祥和。在金顶观金殿、金佛、佛光、圣灯、日出、云海;雪山环绕,如置身莲花世界。峨眉山新十景“金顶金佛、万佛朝宗、小平情缘、清音平湖、幽谷灵猴、第一山亭、摩崖石刻、秀甲瀑布、迎宾滩、名山起点”,也是不能错过的新景观。
攻略:成都到峨眉山150多公里,途经乐山去黑竹沟,可从乐山分路约50多公里到峨边。峨眉山有各种规格和档次的宾馆酒店,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峨眉山温泉饭店等设施最好。

2、康巴风情




四川自驾游5天最佳路线


四川自驾游5天最佳路线推荐:第一天:直达成都,第二天:成都-黄龙-九寨沟,第三天:游玩九寨沟,第四天:九寨沟-甘海子-中国古羌城,第五天:乐山大佛-三江汇合-峨眉山。
第一天:直达成都
可以在成都市内去参观打卡一下,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还是有很多景点值得打卡的,比如熊猫基地--武侯祠--太古里这些知名度都挺高的。在成都市内可以品尝一些当地的特色美食,在成都的宽窄巷子里面既可以打卡又可以品尝美食。

第二天:成都-黄龙-九寨沟
驾车直奔黄龙和九寨沟,两个景点都是在阿坝州,相隔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也是四川必去景点之一。成都到九寨车程要七八个小时,切记不要疲劳驾驶,边开边玩,边看。

第三天:游玩九寨沟
九寨沟的水景天下闻名,这里的环境很好,景色美丽,一年四季都适合游玩,九寨沟里面的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等小景点都很好看。

第四天:九寨沟-甘海子-中国古羌城
就从九寨沟出发到甘海子然后抵中国古羌城,晚上回到成都休息。甘海子位于丽江市玉龙雪山脚下,是一个天然草甸牧场。中国古羌城地处岷江西岸金龟包、银龟包之间,坐西朝东,背靠水西,脚抵岷江,面向九鼎圣山,头枕蓝天白云,庄


上一篇:一个人如何熬过失恋的疼,一个人怎么熬过面对失恋
下一篇:下腹坠胀,腹部坠胀感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