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阳朔遇龙河都有哪些游览方式?有推荐的游览方式吗?,遇龙河不坐竹筏怎么玩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5 20: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阳朔遇龙河都有哪些游览方式?有推荐的游览方式吗?



     阳朔遇龙河游览方式
     其实在阳朔遇龙河我知道的游玩方法主要就是两种,一种是竹筏漂流、另一种是骑行,这两种都是现在在遇龙河比较受欢迎的玩法,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这两种玩法的。
     首先
    是竹筏漂流,竹筏漂流是现在最受欢迎的玩法。到了阳朔遇龙河很多游客都会选择竹筏漂流。
    这种漂流不是那种刺激的漂流,坐着小皮划艇那样的,而是坐着竹筏,慢慢的来欣赏遇龙河两岸的风光。
    遇龙河全程漂流要5个小时左右,分为上半段和下半段,可以选择只漂流其中的一段。
    遇龙河的漂流分为好几段,一般都是从金龙桥开始的。
    遇龙河和其他地方的漂流不一样就在于它这个漂流是全靠人力的没有电动的,所以工人师傅是比较累的,这也使得河上一点噪音也没有,可以让人更休闲的欣赏风景。
    一般的话去金龙桥码头是乘坐公交车去的,在阳朔县城做三轮车或者公交车,到阳朔汽车北站,坐“阳朔—金宝”的小巴,在金龙桥码头下车,大概40分钟,一个人6元。
    大多数游客都会选择遇龙河的上半段漂流,从金龙桥到旧县,金龙桥上,旧县下,漂流时长约1.5小时。沿途经过遇龙桥和犀牛塘。
    

阳朔遇龙河好玩吗遇龙河景区特色体验


遇龙河位于广西阳朔,是漓江在阳朔境内最长的一段支流。可以说遇龙河景区都是非常精华经典的景点了,古朴自然,原始纯净。去阳朔绝对不要错过遇龙河,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遇龙河的玩法。
关于遇龙河遇龙河一直都有“小漓江”的美誉,加入漓江是大家闺秀,那么遇龙河就是小家碧玉。遇龙河的小竹筏漂流是最不可错过的,全靠人工手撑,每个竹筏限坐2人。
遇龙河交通阳朔汽车北站乘至金宝的中巴车到遇龙桥下,遇龙桥比较近,坐汽车只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你还可以站在遇龙桥上看别人在漂流,江水不是很清澈,是因为有人在遇龙河上游挖河,致使河水泛黄。
想去富里桥时,不知道路,向村子里的一位村民那问了路,然后他骑着摩托给我们送到富里桥,两个人10块钱。
竹筏漂流体验
富里桥的水很清澈,遇龙河上有的河水微微泛黄。但是过旧县下游的河水还是很清澈的,如果最近有想去的,可以从旧县开始漂流。河水比较清澈,体验感比较好。
漂流价格
我们是在网上提前预定的票,两个人一个竹筏,288元。过来之后在景区的售票点换票即可。
旧县租车骑行
旧县码头有不少的自行车和电瓶


上一篇:微博怎么设置好友圈,好友圈怎么设置
下一篇:如何添加对方微信好友?,微信怎么添加好友好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