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从广州穷游去色达.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攻略好推荐的,从广州怎么去色达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4-28 15: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从广州穷游去色达.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攻略好推荐的


可从广州乘座火车或飞机到达成都,从成都茶店子车站发往色达的班车,会经过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也可在成都报团游。注:色达县城的海拔3800多米,现在有些冷了,需备带保暖衣服。




不想去成都再去色,能有广州到色达的火车吗


广州到色达,成都你是绕不过去的,火车到成都,然后茶店子乘车,经马尔康到色达,或者新南门乘车,经康定,炉霍县到色达。




去过的朋友广州-色达-珠峰自驾游路线怎么安排会好点




驾车路线:全程约2257.7公里
起点:广州市
1.广州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南方向出发,沿吉祥路行驶350米,右转进入中山五路
2) 沿中山五路行驶310米,右转进入解放北路
3) 沿解放北路行驶3.0公里,直行进入机场路
4) 沿机场路行驶610米,朝广园西路/环城高速(西行)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驶190米,直行进入机场路立交桥
6) 沿机场路立交桥行驶28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广园中路
7) 沿广园中路行驶300米,直行进入广园西路
8) 沿广园西路行驶130米,稍向右转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驶370米,直行进入广州环城高速
10) 沿广州环城高速行驶2.8公里,朝广清/增槎路/花都/广州北站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广清立交桥
2.沿广清立交桥行驶720米,直行进入许广高速
3.沿许广高速行驶65.3公里,朝清新/连州/岗头/

从广州自驾到拉萨哪里线路好走要多少钱


广州自驾到拉萨路途非常遥远,不少人都期待可以参考详细的路线和旅游注意事项,毕竟这段路上的气候和环境都非常复杂多变,关键距离太远了,下面给大家分享详细的自驾游攻略。
广州到拉萨,有3条线路可选,即“滇藏线”、“317川藏北线”、“318川藏南线”
由于318国道川藏南线沿途风景、路况更为精致优良,更适合观光旅游,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走318国道。考虑到旅途的风景,我们规划出“川藏线+滇藏线”的经典组合,既可以游玩稻城亚丁、乡城、梅里雪山,又不至于走回头路。
下面给大家介绍具体行程安排、景点、特色美食、油费、过路费及整体费用。
一、整体线路:全程4500公里左右,用时13天,花费约11000(单程费用)。1、从广州出发,先到桂林,再到贵阳,然后经过四川泸州、宜宾、乐山、眉山,到达雅安。
2、在雅安走318国道,从理塘经稻城亚丁,转乡城、奔子栏。
3、从奔子栏开始走“滇藏线”,从德钦、盐井到芒康,回归318国道。
4、沿318国道,走八宿、林芝等地,直达拉萨。
二、花费明细:1、油费:全程4500公里,排量不同油耗不同,并且藏区油费偏贵、质量偏低


上一篇:手机怎么连接车上放歌?,车上手机怎么放
下一篇:嘴唇下面老是长痘痘怎么办,下嘴唇上长痘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