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恢复到原来的系统?,怎么恢复旧系统文件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02: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恢复到原来的系统?


1、首先按下键盘上的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界面,输入“control”,回车运行。

2、点击回车后,自动打开,点击备份和还原。

3、在备份和还原窗口中点击“恢复系统设置或计算机”。

4、自动跳转到恢复窗口,点击打开。

5、系统还原向导自动打开;点击“下一步”。

6、选择准备还原到的系统还原点;点击“下一步”。

7、确认系统还原点,点击“完成”。

8、系统提示“启动后,系统还原不能中断,您希望继续吗?”,点击“是”。

9、这时系统就开始自动还原。

10、系统还原完成后,会提示系统还原完成,并提示系统恢复到的时间点。




重装系统后如何恢复以前的文件


重装系统后可以借助注册表或软件恢复原来的文件。
重装系统理论上是无法恢复历史文件的,而磁盘格式化仍然有记忆,借用注册表和软件都是强行从格式化中挖掘出历史文件从而恢复数据。

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可以提前备份磁盘的文件数据。

笔记本保养知识

激活新电池,在新购机时笔记本电池应带有一定的电量。此时,先不运用外接电源,把电池里的余电用尽,直至关机,然后再用外接电源充电。一般来讲一块电池的充放电次数会在几百次左右,所以要想延长电池的运用寿命,要尽量减少运用电池的次数。
请勿用力盖上液晶显示屏幕上盖或是放置任何异物在键盘及显示屏幕之间,避免上盖玻璃因重压而导致内部组件破坏。
请勿用手指甲及尖锐的物品(硬物)碰触屏幕表面以免刮伤。不要将笔记本电脑保存在潮湿的地方,过大的温差将会导致液晶屏出现“结露现象”,导致液晶电极腐蚀,造成永久性的损害。
液晶屏的显示照明来自于背灯管,运用过一段时间后,背灯的亮度就会慢慢下降,这便是显示发黄的根源所在,所以在日常运用中尽量不要让液晶屏长时间地工作,并且尽可能地调低它的显示亮度。
液晶显示屏幕表面会因静电而吸附灰尘,建议购买液晶显示屏幕专用擦拭布来


上一篇:叫用广东话怎么说,粤语叫怎么说
下一篇:鼻翼缩小的方法?,怎么鼻翼变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