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建公路实务哪个老师讲得好,李昌春公路讲的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7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二建公路实务哪个老师讲得好


二建公路实务老师推荐:高玲玲、贺铭、夏伟、李昌春。


高玲玲:特点就是讲的很细,特别细。别嫌啰嗦,会带给你比较好的复习效果。高老师还有冲刺班及模考班,都是值得推荐看的。授课逻辑性强,讲解细致,注重引导,思路开阔。

贺铭:本身拥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并具备较强的总结组织语言表达能力,加上这几年经常参加网校教课及各地面授,课程讲的算不错的。面授课无关课本内容的话较多,也许是想让大家不发困吧。
夏伟:一级建造师,重庆交通大学管理系教授。国内知名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授课名师。多年从事建造师公路实务辅导,授课细致,考点把握精准,考生对其有极高的评价。
李昌春老师:研究生,副教授,工程师,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公路专业)。教学细致深入,重点突出,擅长项目教学法,思路清晰,注重分析考点、难点出题方向,深受考生信赖。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是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一门专业课程,本科目考试时间为4小时,单选题:20题;多选题:10题;案例题:5题; 科目总分为160分,其中单选题20分,多选20分,案例题120分,及格分数96分(个别地区有浮动,均按照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政策文件为准

二建公路哪位老师讲得好


网上看到的,复制了

一级建造师公路专业 哪个老师讲得好?

1.夏 伟

最早出道讲公路的老师,绝对的大师级存在。本身教师出身,讲课很有艺术,会结合施工图纸进行讲解,有基础的考生听他的课一定会有不错的收获,现场经验很棒。四川口音稍微重一些,初次听适应一下也没问题。

2.老船长金起

非常低调,绝对的大师级存在。讲课由浅入深,透彻易懂,非常细致,逻辑性很好。讲课艺术很高,亲和力和感染力很足,听他的课全程会感觉很轻松。学员津津乐道,小白和有基础的都比较适合。

3.高玲玲

课程讲的很细,考生反应有些啰嗦,逻辑性稍微欠缺,听她的课需要有耐心。小白和有基础的都适合,会罗列许多教材上没有的内容,看完一遍可能记住的不多,适合反复听几遍,知识点讲的挺全。

4.刘莹

讲课逻辑性比较好,做的PPT简洁清爽易懂,跨越性稍微有些大,跟上思路听会有不错的收获,总体值得听一听。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学员。

5.安慧

美女老师,讲课思路非常开阔、会进行思路总结,唯一缺点是讲的比较粗略,建议结合细致的老师来听。零基础学员可以先听细致的老师再来听她的,就不会感觉跨越性大。考生反映技术部分有讲错误的地方,需要自己甄别。

6.安国庆

讲的很细,基本


上一篇:伤感情的说说,伤感情的话怎么说
下一篇:素描圆怎么画,圆立体图形怎么画素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