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加别人为微信好友?,怎么可以加上别人的微信好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19 16: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加别人为微信好友?


怎么添加别人为微信好友 微信加好友有几种办法  
8种方法:

微信----右上角“+”号按钮---添加朋友,输入想添加人的手机号/微信号,有搜索结果后可直接申请添加好友。

打开微信扫一扫,被添加人展示自己的微信二维码,扫描后即可添加

先把被添加人的手机号保存至通讯录,在微信中打开手机联系人,找到对应想添加为好友的通讯录好友,即可点击添加

在微信“添加朋友”界面,两人同时打开雷达加朋友,在雷达扫描界面,扫到对方后,点击对方头像即可添加

当两人在微信同一群聊组中,点击对方头像,即可申请添加对方好友。

微信--发现--打开摇一摇,摇出的头像都可申请添加对方好友

微信--发现--漂流瓶,捞起来消息瓶子后,点击头像打招呼即可申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微信--发现--打开附近的人,点击头像,即可打扫呼,然后可申请添加为好友。

可能并不完全,欢迎补充!
  怎么把别人微信里的好友加到自己微信里  
你先让朋友告诉你,他手机上你要添加的好友的微信号码。然后点击一下微信最下边的“通讯录”,然后进入通讯录页面,这时点右上角的“添加”

此时会出现以下页面

点击下搜号码

在输入框可以输入微信号、qq号码或手机号,都可以,直

如何添加朋友的微信?


如何加朋友微信  
系统推荐添加

1 如果你的QQ好友或手机通讯录里有人使用微信,但是还没有加入你的微信好友的话,系统会自动推荐给你,如图,打开微信——》通讯录——》新的朋友。

2 打开新的朋友后,就会发现很多可以添加的朋友,直接点击后面的添加就可以了。

3 当然你也可以进一步查看该朋友的详细信息,再选择添加也是一样的。

号码查找添加

1 如果你想精确的添加某一位朋友,就可以通过他的微信号或QQ号码或手机号码,精确查找添加: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的小加号“+”。

2 在打开的新页面中,点击搜号码即可。

3 进入搜号码页面,直接输入微信号或QQ号码或手机号码,查找即可添加。

添加QQ好友

1 如果你想把你QQ好友里玩微信的朋友都添加到微信好友的话,就直接通过从QQ好友添加选项,点击即可。前面的步骤还是同上面,就不重复了。

2 然后会进入好友分类列表,选择你的分类,就会进入好友列表,我这里只有一个分类,所以就一个。

3在好友列表里,自由选择添加即可,如果你们开通微信的朋友,你可以邀请开通。

添加手机通讯录好友

1如果,你也想把手机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也加进来的话,就选择从手机通讯录列表添


上一篇:请问抄电路板一般有哪些好的方法?一般步骤是什么?,电路板怎么抄板
下一篇:怎么可以把一张模糊的照片变清晰,模糊的照片怎么弄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