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习ps的好处?,ps到底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2 11: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学习ps的好处?
ps是图像处理软件,可以对图像进行调色、修饰、制作合成广告、电商详情页、网站页面、手机界面效果、海报、折页、宣传画报等等



首先给大家看看强大的photoshop做完之后的效果,到底有多强大。再给大家分析下针对不同人群,学习ps有什么好处?
1.水下摄影图经过ps修过前后对比,原图基本可以视作废片了,可是经过ps的拯救完全大片既视感。(其实只用了4步,就可以达到完全去灰,你能想到哪4步吗?)



2.传说中的白天变黑夜,是不是修得连妈都不认识了?在ps的世界里,黑可以变成白,颜色可以任意变换,怎么说呢,就是这么任性。

3.在ps的世界里,天更蓝了,水更清了,我更漂亮了,想要不喜欢都难。(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4.听说摄影助理要抢镜,我才不能让她如愿呢。修过以后的世界突然安静,只有我和你,而你,是我的世界。

5.下面的妹子,你会更喜欢谁?
我劝你诚实地说出自己的想法。皮肤细嫩、红润,你敢说你会拒绝这样的妹子?


有人说了,有了ps以后,再无真相,其实作为专业后期工作者,我觉得这话一点没差。

对于大众人群来说:PS是一项高效全能的工具。在平时工作中,不论是做PPT、还是Word、或者Excel还是其他等,PS都能起到非常好的辅助作用。

对于设计从业者来说;PS是一门必备的基本手艺。平面设计、摄影后期、网页设计、电商美工、广告设计、交互设计


上一篇:持续性的头晕怎么办?,连续眩晕怎么办
下一篇:串珠子怎么打结,珠串怎么打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