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长沙菲澜医院算正规医院吗?,长沙菲澜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3 13: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长沙菲澜医院算正规医院吗?


答:长沙菲澜医院事实应该不算正规医院。


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


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2018-07-31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安玺雅苑B1栋426、427房。
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30103MA4PR5JU4N,企业法人黄章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的管理、运营、建设;健康管理;医院经营管理;美容服务;美容咨询;美体服务;医疗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营养健康咨询服务;保健咨询;母婴保健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通过查看湖南菲澜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更多信息和资讯。



长沙一禾医疗美容跟菲澜医美哪个好?


现在医疗美容市场化,就是非常成熟的一个产业,我们在大街上可以看到非常非常多的整形的这种机构,各位朋友在选择,首先要第一个,看看它的这个门面,如果要是比较大气,比较豪华一点,我们可以先进,我们可以再进去看,如果门脸很小,大家可以直接走过去,第二个就看它的资质,看看是不是正规的,这种卫生计生部门的批准的,是不是有这种齐全的营业执照,第三个就看它的手术的医生,医生是否是正规的医生,有没有执照,最后大家肯定最重要的,就是看这个医生的经验,这个医生可以看他从哪毕业的,做过多少例手术,看看是不是一个靠谱正规、有经验的医生。




上一篇:玉手镯摔坏了怎么修复,手镯摔碎了怎么修复
下一篇:小脑萎缩的治疗方法有哪些?,小脑内萎缩怎么医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