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田l15bs和l15b8哪个好?,l15b8发动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4 08: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田l15bs和l15b8哪个好?


本田L15B系列中,目前国产有很多个尾缀代号L15B8、L15B9、L15BN、L15BL、L15BF、L15BD,其实后面的数字代表的装配车型的不同。  

L15B8应该是首个国产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0牛·米。动力相对比较保守,并不是高功率版本,首个搭载的车型是东风本田的思域车型。

L15BL发动机,压缩比10.3,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3牛·米。虽然说在压缩比上有调整,但是小惯量涡轮的配置有所不同,所以增压值更高,动力就更强。主要搭载在东风本田的CR-V车型上。

L15BD发动机,与L15BL发动机参数一模一样,基本上没有差异,存在差异的可能是在涡轮的供应商或有所差异。但是搭载的车型却是本田的冠道和UR-V车型上。

L15BN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260牛·米,这款发动机特殊在于使用了VTEC技术,但这个VTEC并不是我们熟知的那个丰田VTEC。而是在发动机的排气端上一个增强,因为有涡轮的加入,可以解利用废弃来协助涡轮,就不用再像自然吸气那样去调整进气门的正时来增加进气量。这个发动机被搭配在高功率的雅阁车型上。

L15BM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30·牛米这个基本上就可以看做是雅阁230车型,就是那个最低配涡轮发动机版本的

思域L15B8__机有哪些缺_


较明显的缺点就是耗油比较严重。
这发动机太喝油了,百公里6。5L,人家卡罗拉双擎才4。5L。还有这货动力太猛了,一脚油门就跑到100多时速了,吓死我了。而且娇贵的很,保养又贵,400-500元一次。半合成的3个月或5000公里就要保养一次。
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凝聚诸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为您呈现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


丰田直喷发动机怎么样


现在本田和丰田完全走了两个不同的方向,本田在“黑科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代号L15B8的1.5T发动机和代号K20C3的2.0T发动机,在动力挤压上已经接近民用版机头所能达到的极限,甚至比传统高能发动机厂商常用的还要差。但是这样的高性能训练需要本田对自己的制造工艺有足够的信心,5500rpm和6500rpm的最大功率转速需要非常强的缸体铸造强度。但是目前这两款发动机的产能比较紧张,销量也不是很大,市场份额也比较小,暂时还没有问题。不过有传言说思域1.5T发动机漏油。虽然问题不是很严重,但是本田还是有提升的空间。你觉得丰田的机器怎么样?我更愿意将其定义为“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从事发动机这么多年的丰田,目前采用VVT-iW、DVVT、双喷射、双循环作为6AR-FTS、8AR-FTS、D4S-T、D4S头的主流技术。为了保证它在长生命周期中的稳定性,丰田在训练上比较保守,并没有发现机器最大的潜力,所以我遇到了一位凯美瑞双引擎车主8。丰田的机器更注重热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作为未来的主力,“DynamicForceEngin”直列4缸2.5L直喷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和可变控制系统,减少排气、冷却和机械运转的能量损失。其燃油版和HEV版的热效率高达40%和41%(一滴油40%的能量转化为动能

l15b8发动机和ea888哪个好


两家做发动机都很强。但是一个是1.8的,一个是1.5的。排量大当然是王道。小排量,要采用相当多的先进技术才能够勉强接近大排量的。所谓1.5的能够超越1.8的,纯粹是鬼话。




上一篇:木马病毒怎么彻底清除,木马怎么清除
下一篇:photoshop怎么ps考试成绩,步骤是什么,怎么ps一个雅思成绩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