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晚上睡觉两边肩膀痛,白天又不痛,这到底是啥病?,肩膀痛白天不痛晚上痛怎么原因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5 04:3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上睡觉两边肩膀痛,白天又不痛,这到底是啥病?


晚上肩膀疼,白天不痛,这种情况,常见的症状是肩周炎,肩周炎一般容易晚上疼痛的
你可以每天运动,辅组苗父丌,养丌生知了,坚持段时间,回hao的


晚上肩膀酸痛是怎么回事,白天没什么感


一般有两种情况。
        一是你睡觉的时候,人侧着睡觉,而且肩膀都放在枕头上,这样会导致你睡觉的时候头部压在你的肩膀上,长时间下来,肩膀血液循环被压制,肌肉也不能舒展,所以醒来会觉得肩膀酸痛。
        二是你睡觉的时候,被子没有盖好,肩膀被冻着了,这样醒来也会觉得肩膀酸痛的。
        这两种情况我都体会过,呵呵,如果是第一种,可能是你的睡觉习惯所致,注意睡眠姿势,白天可以多揉一下,按摩一下。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可以进行热敷,拔罐之类的医疗方法,建议睡觉穿件有肩的睡衣,可以防止着凉。


晚上睡觉肩膀痛怎么回事啊


可能是肩周炎!建议:工作生活中
伏案
上网超过30分钟请起来活动一下颈肩腰,这样可以防止椎体的退变。介绍肩周炎的八种自我防治动作供患者参考:
(1)屈肘甩手患者背部靠墙站立,或仰卧在床上,上臂贴身、屈肘,以肘点作为支点,进行外旋活动。
(2)手指爬墙患者面对墙壁站立,用患侧手指沿墙缓缓向上爬动,使上肢尽量高举,到最大限度,在墙上作一记号,然后再徐徐向下回原处,反复进行,逐渐增加高度。
(3)体后拉手患者自然站立,在患侧上肢内旋并向后伸的姿势下,健侧手拉患侧手或腕部,逐步拉向健侧并向上牵拉。
(4)展臂站立患者上肢自然下垂,双臂伸直,手心向下缓缓外展,向上用力抬起,到最大限度后停10分钟,然后回原处,反复进行。
(5)后伸摸棘患者自然站立,在患侧上肢内旋并向后伸的姿势下,屈肘、屈腕,中指指腹触摸脊柱棘突,由下逐渐向上至最大限度后呆住不动,2分钟后再缓缓向下回原处,反复进行,逐渐增加高度。
(6)梳头患者站立或仰卧均可,患侧肘屈曲,前臂向前向上并旋前(掌心向上),尽量用肘部擦额部,即擦汗动作。
(7)头枕双手患者仰卧位,两手十指交叉,掌心向上,放在头后部(枕部),先使两肘尽量内收,然后再尽量外展。
(8)旋肩


上一篇:如何戒掉赌瘾?,怎么才能戒赌瘾
下一篇:跳跳糖怎么做的啊..,跳跳糖是怎么做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