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烘干机到底怎么选好?,怎么选烘干机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1:08: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烘干机到底怎么选好?



买烘干机推荐独立式的,10kg容量,热泵+自动清洁冷凝器的,双层过滤网,带智能干衣,满足这些条件就是个极好的的烘干机。
一、独立式比一体式更实用
一体式听起来更智能,节省空间,但是并不是那么实用,一体式烘干机因为是洗衣和烘干一体,衣服还是拧巴在一起就进行烘干,基本很大部分都还是湿的,并没有烘干,烘干的容量远不及清洗容量,而且褶皱较多,另外一个就是因为一体式烘干机结构是内桶+外桶,中间的缝隙又会落下绒毛。所以烘干时还会到处有绒毛,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
二、大容量烘干机不会错
本来买烘干机就不指望着仅仅洗洗衣服。床单,被罩,甚至是冬天的厚被子,羽绒服,都需要时不时消毒,烘干。价格上,9kg和6kg的也就差一千块钱。容量也间接的影响烘干效果。容量小的容易烘不干,还会有有褶皱。买大的,一定没错。
但如果之前已经买了洗衣机的,那买干衣机就和洗衣机一样的容量比较靠谱。
毕竟,直接从洗衣机里把衣服拿出来到烘干机,容量一样更方便。
所以,要么挑大的要么买跟自家洗衣机一样的就可以了。
三、烘干方式有钱就买热泵式
买烘干机最重要的当然就是不能烘完之后还湿淋淋的。主流的有三种,排气式,冷凝式和热泵式。
排气式
排气式就是一个大

家庭衣服烘干机实用吗如何选购烘干机



大家都知道,一旦到了梅雨季节,几乎都看不到有太阳的天气,我们每次洗的衣服都是晒好多天才会干,而且还有一股味道,然而烘干机就成了很多家庭的必备品。那么,家庭衣服烘干机实用吗?如何选购烘干机?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家庭衣服烘干机实用吗
1、每个家庭都会有阳台,而阳台它是一个非常大公用空间或是私人地方,还有很多家庭都会把阳台装修的非常漂亮。但晾衣服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整个阳台都晒满衣服以后相信你也不太愿意多待,特别是在冬天和梅雨季节时,好多天衣服都干不了,让人非常头疼。
2、不干的衣物使用烘干机烘干,让衣物瞬间变的软松,尤其是毛巾烘干以后也不那么硬。
3、以前的干衣机设计的不是那么的完美,大家都喜欢把衣物晾晒到室内,让衣物享受到自然的阳光晒干。现在有了烘干机,它不仅可以将衣物烘干以外同时还能消灭附在衣物上的细菌和霉菌,另外还可以选择熨烫程序加上弱加热,这样还能够除去衣物上的一些异味。
二、如何选购烘干机
1、首先我们在挑选烘干机时,必须要多对比一些品牌,从而才能挑选自己满意的商品。还要看烘干机是否有自动化程序比较高,这样从而就减少多操作所带来的一些麻烦,这样还能节省不少时间和成本


上一篇:欧贝芙洗发水怎么样?欧贝芙洗发水好用吗?你能讲一下吗?,欧贝芙怎么样
下一篇:青州市新南环路到井塘古村怎么走,井塘古村怎么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