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贝芙洗发水怎么样?欧贝芙洗发水好用吗?你能讲一下吗?,欧贝芙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1:1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贝芙洗发水怎么样?欧贝芙洗发水好用吗?你能讲一下吗?


意大利欧贝芙沙龙精选顺柔洗发水,无硅油洗发水,添加胶原蛋白,让你的头发营养柔顺,沙龙级,改善头发毛躁。下面我们来看看欧贝芙洗发水。

欧贝芙洗发水怎么样?
安利的欧贝芙顺柔蛋白护理套装,给她的头发添加了一些小麦蛋白。它拯救了80年代头发受损最严重的女士。
下面是背后的一个故事,发生在80年代,那个世界审美都在流浪的年代。那时候人们喜欢的大多是杀马特和爆款朋克风格的泡面卷。

这对头发的损伤是很少的。虽然造型很美,但深夜梳头或洗头时掉落得相当低的干发的心痛,只有你自己知道。当时的女性对改善受损发质有着前所未有的渴望!这时,意大利北部的几位著名发型师有了惊人的发现:他们在当地发现了一种罕见的小麦(注意是罕见的!)水解小麦蛋白可以从小麦中提取。后来,他们精心研制了一种含有水解小麦蛋白和另一种当地领先的竹子提取物的洗发水。当地女士使用后,非常喜欢,受损的头发恢复了很多。最后这瓶洗发水名声大噪,传遍欧洲30多年,成就了今天的ALFAPARF欧贝芙。
你知道他们家公司有多强吗?这里有一个列表让你感受一下:
Alfaparf集团是专业美容化妆品领域最大的跨国集团之一。有两个国际研究实验室,配有高标准的科研设备和拥有尖

护发素有硅油吗?不含硅油的护发素有哪些呢?


现在提倡无硅洗发水产品,很多洗发水都在走无硅洗发水的道路,这也推动了的革新。那么,护发素有硅油吗?

护发素有硅油吗?
说到护发素是否含有硅油,也要根据情况来看。长期以来,市面上的洗发水、护发产品都含有硅,尤其是护发素、等调理产品,硅油含量较多。添加了硅油的护发素,使用时手感滑溜溜的,留在头发上的硅油让头发梳起来更加柔顺,所以这些护发素只要涂在发梢及以上都会在说明书上显示。

现在,无硅护发素也开始进入大众的视野,很多开始为自己收集各种无硅护发素产品。所以你买的护发素含不含硅油,还是需要自己擦亮眼睛。
无硅油护发素有哪些
欧贝芙
目前我在用一个叫欧贝芙沙龙恒润的修复系列。重点,洗护都是无硅油的。还有,这是对干枯受损发质的深度修复。油仙女不用往下看了~
说说用沙龙选恒润修系列的感受吧。洗完之后很干净很滋润。吹完头发,头发有光泽,仿佛有了自己的主角光环。啊哈哈哈~长期使用的感觉,头发开叉少了,不打结,头发很顺滑。就像在家里做了一个头发SPA!

祖马龙
一休经典龙洗护系列!柔软的护发素,无硅油护发素,,精心制作的产品。没有人用祖玛龙的精华做洗发水香氛!的精华很贵,但是我们敢买!我只想给你最


上一篇:炸蚕蛹需要多久才熟 炸蚕蛹的做法,蚕蛹油炸怎么做
下一篇:烘干机到底怎么选好?,怎么选烘干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