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知道自己的键盘是是什么轴体,机械键盘怎么看轴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10: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样知道自己的键盘是是什么轴体
最好非常详细和专业的回答



查看机械键盘轴的方法大致如下两种。 方法一:使用拔键器,取下键帽查看颜色。黑色是黑轴、红色是等; 方法二:根据手感查看。由于部分机械键盘,也使用黑色,所以无法根据颜色判断,就要根据手感判断了。 机械键盘的不同轴,手感如下:青轴触发键程为2.4mm,压力为60g,点击寿命为2000万次,段落感明显;触发键程为2.0mm,压力为60g,点击寿命为2000万次,段落感不明显;红轴触发键程为2.0mm,压力为60g,点击寿命为2000万次,无段落感,直上直下;黑轴触发键程为1.5mm,压力为80g,点击寿命为5000万次,无段落感,直上直下。


机械键盘各种轴说明
高手帮忙解答...



机械键盘常见的轴主要有青、茶、黑、红四种轴。具体说明如下:
1、黑轴。
黑轴的操作压力在58.9g±14.7g,是四大主要轴体中操作压力最大的轴。相对于一般用户,打字、按压起来比较费劲,不适合普通(特别是女性用户)或者需要大量输入的用户。但是,黑轴是四大主要轴体中声音最小的轴体,对于周围人的影响不大。
2、红轴。
红轴的操作压力在44.1g±14.7g,是四大主要轴体中操作压力最小的轴体(同)。它非常适合一般和输入量很大的用户(特别是女性用户),并且声音适中。但其缺少了“段落感”,缺少机械键盘独特的打字手感。
3、青轴。
青轴的操作压力在58.9g±14.7g,是四大主要轴体中压力最大的轴(同黑轴)。用它打字、按压起来有一种独特的“段落感”。按压到一半后,就要增加按压压力才能继续按压到底,同时会产生脆响,是最具“机械键盘”特色的主要轴体。啪啪啪的打字声既有节奏感,又让用户感觉到一种欢愉。
但同时,啪啪啪的打字声却会成为周围人的噩梦,给别人带来噪声。
4、茶轴。
茶轴的操作压力在44.1g±14.7g,是四大主要轴体中操作压力最小的轴体(同红轴)。打字、按压起来也和青轴一样有一种独特的“段落感”,但是手感和声音相较于青轴而言较差,按压力


上一篇:朝天钩怎么绑?,怎么拴朝天钩
下一篇:手机迅雷下载的软件怎么安装,下载好软件后怎么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