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样选购好的皮鞋?,怎么样的皮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6 23: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怎么样选购好的皮鞋?
好皮子的!1



鉴别皮鞋质量好坏的几种方法

1. 鞋材质量包括鞋面和鞋里两部分,应辨别皮革的真伪

  天然皮革即是真皮,是有毛孔的,一般用眼难以看清时,可用大拇指按压皮面,查看在拇指旁边是否有细密的皮纹纹路。有细密的纹路、放开手后细纹消失、皮鞋表面丰满弹性好的为较好的天然皮革,有较大较深皱纹的是皮质较差的天然皮。若无细小的纹路,则大多不是天然革皮,其中包括二层修面贴膜皮革在内。

  天然皮革的另一显著特点,是皮面上有瑕疵。一般天然皮革的鞋面,在鞋的内侧和其它不显眼的地方,有少许轻微的瑕疵,比如皮纹粗细不均、亮疔、虱疔等。 天然皮革的横截面,有疏密不同的三个层次:表皮层非常细密柔韧,中间有致密的真皮层,下面是比较疏松的肉面纤维层,而且层与层之间无明显分界。

  皮鞋的鞋里,是为了防止延伸变形并改善脚面触感而使用的补强性材料。要求鞋里材料具有细腻的触感、透气、优良的吸湿排湿性、不掉颜色等性能。中高档皮鞋的鞋里,均采用天然皮革和棉布制作。如果鞋面是天然皮革,鞋里即是人造代用革,只能算是中低档鞋。多数消费者忽视了对鞋里材料的选择和鉴别,这是错误的。

  2. 查看鞋帮缝合线和帮底粘合缝,鉴别加工制作的质量
  看是否有

奥康皮鞋怎么样?奥康皮鞋质量好吗?


奥康皮鞋鞋底很厚实,有弹性,穿着舒适大方,又有格调,外观也是比较休闲时尚。那么奥康皮鞋怎么样?奥康皮鞋质量好吗?

试客背景
职业:白领星座:双子风格喜好:欧美系个性标签:高富帅年龄:30-34岁身高:180以上性别:男
  宝贝整体
鞋子外观设计漂亮大方,鞋内采用2个鞋撑支撑着,有效的防止鞋子变型!鞋底条纹设计防滑性很好!

亮点与细节
鞋子整体线条感很强,外观时尚,鞋面采用真皮+迷彩牛津布设计,给人感觉很大气!

对于鞋带,本人很是喜欢,采用夹扣设计,给穿戴者很方便,很有一种英伦风范!而且还有一双备用鞋带,不同鞋带不同风格!

底部采用黑白相间流线纹橡胶防滑底设计,动感时尚,舒适大方!

试用过程与体验
鞋子穿在脚上很轻,没有那种束缚感,轻松自如,鞋底柔软,释放脚部压力,不像有些品牌的鞋子穿在脚上脚很累!

内里采用猪皮内里,舒适干爽透气,就算汗脚的人穿起来也不会感觉很闷,鞋内还有股淡淡的清香,这是很多品牌做不到的!

鞋底厚2.5厘米,瞬间有种增高的感觉,个子矮小的可以考虑购买,马上给你一种自信感!

试用心得
优点:试穿后鞋子真心不错,喜欢的亲们可以考虑下手,价格也实惠,质量又好,而且是奥康大品牌,相信你不会买错

怎样区分真皮鞋


1、手摸
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真皮;而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用手指按压革面,没有明显的毛孔皱纹,如按压后有皱纹,也不会明显自然消失。

2、眼看
真皮革面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牦牛皮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革面有无毛孔,这是鉴别皮革真假的重要特征。

3、鼻嗅
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

4、点燃
从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点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是发出毛发气味,不结硬疙瘩的是真皮。剪下边角燃烧,有味,但非毛发的焦臭味。


扩展资料
皮鞋的质量鉴别:
1、鞋面(帮):
鞋帮是皮鞋主要构成部分之一。对于光面皮鞋,要看其是否柔软和丰满,用手按下鞋面后,是否出现松面现象,好的鞋面应该是丰满柔软,手感舒适,光泽均匀一致,无松面现象。对绒面皮鞋的鞋面,应注意检查其绒毛是否短而均匀,其色调也应一致。
鞋里是鞋帮的一部分,它是为了补强鞋面、防止鞋帮延伸变形并改善脚感而使用的。所以,好的鞋里材料(如真皮革鞋里)应具有良好的触感、透气性和排湿性,且不易脱色


上一篇:怎么快速煮熟栗子,板栗怎么烀熟快
下一篇:学信网怎么认证学历,学信网怎么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