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云南旅游好玩吗?,现在去云南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7 10: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云南旅游好玩吗?


这个时间段去云南旅游准没错。我是上个星期刚去云南玩了六天,玩的非常开心,体验非常棒!总结了一些云南旅游省钱省心的游玩攻略,可以给你分享一下以供参考。

一、第一次去云南,第一站是飞昆明,还是飞丽江大理?

最佳方案:第一站应该飞昆明,因为飞丽江和大理机票价格相对非常昂贵,航班次数也很少,个人建议飞昆明是最实惠,航班也是最多的,然后从昆明出发到大理,再沿路到丽江!

二、云南旅游必去景点:

云南旅游必去的景区:

【昆明景区】:石林、滇池

【大理景区】:大理古城、苍山、洱海

【丽江景区】:丽江古城、玉龙雪山、拉市海、束河古镇

【西双版纳】:大佛寺、野象谷、热带植物园、基诺山寨

云南的旅游路线很复杂,所以旅游路线的规划很重要!!!云南最近为复苏旅游业推出了很多补贴政策,现在去云南玩一趟能省不少呢!景区人也不多,可以好好去玩一趟,省钱又放心~

三、去云南旅游的三点建议:

1.报名方式:去云南旅游想省钱的话,一定要找个当地朋友接待,可以省掉很多中间费用,这个也就是为什么我六天下来费用人均才1000多的原因之一。

2.提前预定:云南所有热门景区的门票需要实名制提前预定,没有预定好相关门票请千万不要贸然前往;找


上一篇:抑郁症怎么办?,抑郁总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才能和朋友和好如初?,怎么能让朋友和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