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方法超简单,生蚝怎么做最简便最好吃呢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1: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蚝怎么做好吃又简单方法超简单


说到生蚝,相信大家去吃烧烤的时候,会经常吃吧,生蚝的肉质鲜美,营养丰富!面对着鲜美的蚝,没有人能抗拒得了它的诱惑,而且美女蚝客也不用担心吃蚝会使自己的体重增加因为蚝中富含微量元素锌及牛黄酸等,经常吃生蚝可以 有助于降低血脂水平,吃蚝不但不会增胖反而能达到吃蚝减肥两不误的作用。当然了,男人经常吃生蚝还可以很雄壮哦!这期的美食教程呢,天健美食坊就准备给大家分享生蚝的几种特色吃法,喜欢吃生蚝的朋友们就赶紧围观吧,喜欢美食的朋友们也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我每天都会更新分享不一样的美食教程!

做法1:蒜蓉蒸生蚝

准备食材如下:生蚝650克,色拉油适量,食盐1茶匙,蒜1棵,细香葱适量,胡椒粉适量

具体做法如下:蒜去皮,拍扁,剁成蒜末,生蚝用螺丝刀从缝隙中撬开,取出海蛎肉洗净,将所有的海蛎肉集中一起用调味料腌制片刻后重新装在牡蛎壳上,在生蚝上撒适量的蒜蓉,入开水锅中蒸5分钟左右即可取出,撒上香葱末,浇上热油就好了!

做法2:焗生蚝

准备食材如下:生蚝1500克,小白菜150克,洋葱50克,蒜15克,马苏里拉奶酪100克,食盐2克,黑胡椒粉少许

具体做法如下:生蚝买回来放进水池子,用刷子刷干净泥巴,放进开了的蒸锅内蒸两分钟,

生蚝怎么做最好吃又简单


生蚝好吃又简单的做法如下:
材料准备:生蚝1000克,香葱2根,香菜2根,大蒜2个,小米辣2个,蒸鱼豉油2大勺,食用油适量,芝麻适量等。
1、生蚝冲洗干净,用生蚝刀沿着壳的边缘开始撬动,分别贴着两面的壳将贝柱切断,掰开壳儿,取出蚝肉。

2、蚝肉多冲洗几遍,如果生蚝个头比较大的话,可以水开上锅蒸3-5分钟,但是今天我这个小生蚝个头小,不要上锅蒸,也不要水煮。

3、锅中烧水,水开后关火,倒入生蚝,盖上盖子,直接焖3-5分钟就可以了,这个程度的生蚝鲜嫩多汁,入口即化。

4、生蚝捞出过凉开水,天热的话可以过冰水,捞出放入碗中。

5、加入切好的香葱、蒜末、小米辣、香菜、白芝麻。

6、锅中烧热油,淋进去,接着倒入两大勺蒸鱼豉油,拌一拌就可以开吃了。




生蚝怎么吃好吃又简单(做生蚝最简单的方法)


1、生蚝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2、怎样吃生蚝视频教程。

3、生蚝怎么烧才好吃,简单做法。

4、生蚝怎么吃好吃又简单视频。

1.准备食材:蒜、葱、洋葱、生蚝、蚝油、料酒、生抽、糖、小米椒。

2.生蚝刷洗干净,用小刀撬开摆盘备用。

3.将小米椒、洋葱、葱、蒜切碎。

4.冷锅下油,将小米椒、洋葱、葱、蒜翻炒出香味。

5.加入料酒、蚝油、糖、酱油炒两分钟盛出。

6.将蒜蓉辣酱浇在生蚝上,上气蒸10分钟撒上葱花即可。


生蚝怎么作比较好吃


比烤生蚝还要鲜嫩美味的蒸生蚝,才是生蚝最好吃的做法。
第一步:先取一个干净的小刷子,将市场上买回来的生蚝一个个的用小刷子清洗干净。取适量的生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片状,大葱洗净之后切成段状,放到一旁备用。
提示:生蚝的表面凹凸不平,清洗起来会十分麻烦,大家一定要用小刷子仔细的将生蚝清洗干净哦。
第二步:在处理生蚝的时候取适量的大蒜剥皮之后切成蒜末的形状,几个红辣椒清洗干净之后用刀切成小辣椒圈的形状,将蒜末和辣椒圈都放到一个小碗的里面,再继续向碗里面加入适量的生抽、香醋和几滴香油,搅拌均匀就是蘸料了。
第三步:高压锅当中先加入适量的清水,继续向高压锅当中加上蒸帘,把清洗干净的生蚝放到蒸帘的上面,继续向蒸锅的上面加入生姜片和大葱段,开火将锅里面的水烧开了之后继续蒸30秒左右关火,等到高压锅当中的气全部泄干净之后打开高压锅,将生蚝取出来装盘。
提示:蒸生蚝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掌握好,不要蒸太长时间了,因为生蚝蒸的时间太长了生蚝就会变得又老又柴,吃起来的一点都不好吃。

很多人在挑选生蚝的时候,专挑大个的拿,可能下意识的觉得大个的里头肉就一定多吧。但其实不然,挑生蚝不能光看它的大小,因为你看到也许的只是它的


上一篇:怎么捐骨髓,骨髓怎么捐献
下一篇:红皮病简介,红皮病怎么诊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