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考怎么样才能考高分?,高考怎么考好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8 08:4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考怎么样才能考高分?


【 #高考#  导语】高考怎么样才能考高分?字迹工整、卷面简洁、用语规范也都可以让答案更顺眼,所以考生要让答案在形式和内容两个方面都抓住阅卷老师的心。以下是由  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问:高考怎么样才能考高分?

     答:了解了高考的阅卷状态,理解阅卷老师的难处和心理后,考生就要尽量为阅卷老师着想,按照以下几个方法作答,争取在阅卷老师笔下抢分。

      1.在阅卷电脑上展示“顺眼”的答案

     如果展示的答案能让阅卷老师感觉很赞,分数多一两分不是不可能。那什么是顺眼呢,顺眼就是整道题不管对错,看起来很舒服,一目了然,答题要点好找。如果你节约了阅卷老师的时间,改善了他们烦躁的心情,想得到分数回报也就相对容易了些。

     在这里需要强调一点,阅卷老师一般会盯着试卷找答案要点,不会过多关注你写了哪些是无关答案,所以答题要点应尽量全,但如果是非常确定的答案,则没有必要浪费宝贵的答题时间,也没必要担风险。仅答采分点还不行,进行解释和说明也是必要的,这样丰满的答案才容易拿高分。

     此外,字迹工整、卷面简洁、用语规范也都可以让答案更顺眼,所以考生要让答案


上一篇:如何正确洗脸,怎么好好的洗脸
下一篇:怎样注册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在哪里注册怎么注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