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旦木如何制作的,巴旦木是怎么做出来的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0 04:5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巴旦木如何制作的


美国杏仁()的加工过程:
一粒杏仁从树上摇下来到装箱待运,大约要经过40道工序。先是有专门收果的机器把被摇树机摇下来的果荚扫成堆,并送进车间。经过脱荚,脱壳,除树枝、草棍、碎壳等工序,杏仁就被分离出来了。
分离出来的杏仁被装在很多一吨容量的大木箱里等待分拣。在人工分拣车间,有6条方形的金属管道把杏仁源源不断地送上6条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有3名女工,她们要把那些不合格的(如碎的,表皮不全,漏出白果肉的)杏仁挑拣出来。

车间的质量监督人员随时从手工分拣后的杏仁里抽取样品,进行检验,同时还要留样品供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检查。在每一个管道口都安装着磁铁设备,吸出可能混在杏仁里的金属。
分拣完成后,杏仁一般被存放在箱柜、筒仓或其他大容器中。保证杏仁质量的关键是将杏仁存放在凉爽、干燥的环境中。高温、高湿会明显降低杏仁质量,而缩短保质期。
如保存在0至5摄氏度,小于65%情况下,整粒带皮杏仁可以存放两年,质量基本不会变。如果是油炸或烘烤杏仁产品,由于都是在高温下生产,要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因为阳光直射会造成杏仁表面黯淡发黑。此外,还要避免接触氧气,可选择充氮气或真空包装。有的成品杏仁还要按照客户要求,进行除外皮、切


上一篇:没有开通网银怎么在家查询银行卡余额?,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怎么查询余额
下一篇:想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有什么路线和必玩景点推荐?,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怎么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