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叫土耳其思域,土耳其思域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1:2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什么叫土耳其思域


指本田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轿车,其命名来源于地理概念和动物元素。
土耳其思域最初于2005年在土耳其正式发布,并在随后的几年内陆续进入全球市场。据官方介绍,这款车型的命名灵感源于两个元素。其中,土耳其(Turkey)代表着这款车的生产地和品牌归属,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地理位置;而“思域”则是英文单词Civic的音译,并代表着一种动物特征,象征着本田企业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能并富有活力的产品和服务。
总之,土耳其思域作为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一款知名车型,已经成为了许多车迷们钟爱的选择之一,它不仅具备良好的动力性能和精湛的技术水平,还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支持。


土耳其思域es7油耗


每百公里9L。土耳其思域es7是土耳其思域汽车公司在2021年3月推出的一款轿车,它的油耗是每百公里9L,因其较低的油耗广受土耳其人民好评。


思域怎么样


2021年立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9月中旬的北京已经让人感觉到一股寒意。但此时此刻,我的心有点热,让我好奇了很久的东风本田第11款思域让我摆脱了这种寒意。但是...真的能给我带来火热的激情吗?这件事暂时需要打上一个问号。第十代思域凭借之前国五排放标准的百公里加速7.1秒,让思域“每一秒空气”的笑话出现在网络上。虽然这是个玩笑,但也从侧面直接说明了思域在紧凑型车运动领域有一定的资本。现在,第十一代思域(以下简称全新思域)出现了。是十代传奇的延续,还是平庸?自从新思域的谍照曝光后,很多人都觉得思域变了味。原因自然是新思域的设计像中型车一样稳重。这种设计上的改变在思域的发展过程中是前所未有的。展望前十代,思域的造型设计一直以展现运动属性为主,但到了新思域,更稳重的设计风格自然会引起诸多争议。设计的改变是好是坏,还需要时间和市场的验证,短期内无法给出定义。新思域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消了上一代的1.0T三缸发动机。虽然全系标配1.5T,但动力还是有高低之分的。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为240N·m,正是因为高功率发动机的参数得到了提升,所以高功率车型的尾部动力logo从之前的220 TURBO变成了全新的240 TUBR

03年土耳其本田思域油耗


6-8升/百公里。03年土耳其本田思域是一款系列车型,车辆的油耗是6-8升/百公里,油耗是根据道路循环油耗计算出来的,是汽车按照规定的速度和时间规格在道路上反复行驶时测得的燃油经济性指标。




上一篇:头总是晕晕的怎么回事?,脑袋头晕怎么回事
下一篇:男人怎么才可以生小孩??,男生怎么生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