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工面条怎么做才能好吃且看起来光滑?,手工面怎么做好吃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4: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工面条怎么做才能好吃且看起来光滑?


一般的手工面条,要好吃光滑,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捞出煮好的面条过凉开水,夏日直接过冷水!面条势必光滑劲道,就连优质的挂面过水后都能达到你的需求。而爽滑,劲道,光亮,Q弹的面条,当今世上有且只有一种,大家可以参考新疆拉条子的做法,满足你对面条的各种想象!纯手工拉制,甚至不用菜刀!



现在我们来吧啦一番面条好吃且光滑的做法,如题主所述:好吃的面条前提,吃口不能绵软,要劲道,面条光滑,不能依靠卤子面汤上色,要面条自身发亮才行。


一,一般性的手工面条要好吃,一定要选择高筋粉,高筋粉蛋白质本身含量高,和面后经醒发,面团组织结构韧性强,手工面条的最佳面粉是高筋麦芯粉。


二,和面时可以加入鸡蛋和适量食盐,温水或冷水分批分次和面,切记水量一次性足量,面团适当要硬点,不要过于绵软。鸡蛋和食盐的添加都能提高面团的筋度。


三,面团和好后,要多醒多揉,一般来说面团和好醒面十分钟就可以擀面了,但是要进一步好吃,仍要多醒几次,多揉几次,再进行进一步操作。


四,好吃的吃法:手擀面要做的好,吃口一定非常棒。但是更好吃的一定不是汤面,毕竟面条入汤后,吸汤疲软而不劲道,所以手工面最佳吃法是打卤面或拌面。


五,面条要得到

手工面怎样做才好吃






手工面条的好吃做法?


做法

将面粉与料混合,静置40分钟

杆平后切面!用手散开后洒面粉防沾黏!

完成!




上一篇:手机怎么设置屏幕壁纸?,怎么设置手机屏幕图片
下一篇:cad布局中的视口如何退出,cad布局怎么退出视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