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ad布局中的视口如何退出,cad布局怎么退出视口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4:0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ad布局中的视口如何退出


      在cad的布局里面视口如果用完了,我们还可以退出视口。但是很多同学还不太清楚。那么接下来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关于cad布局中的视口如何退出,供您参阅。
         cad布局中的视口退出的方法一         点击下侧最大化视口按钮,就看到视口边线了,双击就返回了。
                  cad布局中的视口退出的方法二         首先在菜单栏中找到“工具”,下拉工具,找到“选项”并单击,如下图:
                  单击选项后,会出现选项对话框,找到显示,在布局元素中找到“在新建布局中创建视口”,把√号去掉。最后不要忘了“确认”
      


cad布局视口中的视口怎么关闭(cad布局视口不显示)


您好,现在我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cad布局视口中的视口怎么关闭,cad布局视口不显示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您好,现在我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cad布局视口中的视口怎么关闭,cad布局视口不显示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如果要想看不到视口线框,输入LA命令,在图层管理器中把defpoints图层的灯泡点灭(开/关图层),再回到布局中,就看不到了。



CAD布局窗口没锁怎么退出
布局图已经无法看到外框,只能在框内要怎么退出很急啊,在作图已经出了一半了,在线等



方法1:你既然提出了,视口没锁所以不好退出,那就在你当前情况下,把视口锁了再退出就可
界面右下方,此处锁视口(版本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
方法2:他们也已经提出,进入和退出视口不仅仅可以双击完成,还有对应的快捷键
进入视口MS,退出视口PS。你输入PS,回车即可退出
(用布局画图,退出和进入视口是很频繁的,如我,就已经把改成Q,一键退出,用起来很方便,不妨一试。进入视口,直接双击,快捷键不需要用也不需更改)



CAD中布局空间中进入模型空间怎么退出?
CAD中在布局空间编辑时,外框还没锁定,不小心点进那个框里,所以就看不到外框了,怎么才能点出来呢?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明白我说的意思,苦恼



1、首先我们打开此软件,从当前模型空间切换到布局空间查看自动创建视口效果图。

2、通过输入命令OP打开选项窗口。

3、选项窗口中默认显示选项卡,其中将下方在新布局中创建窗口勾选取消并应用确定。

4、选项内取消后我们关闭当前图纸,而不是退出软件。

5、通过ctrl+n新建图纸并选择样板进入。

6、新建完成后我们在进行模型空间和布局空间进行切换查看效果。






上一篇:手工面条怎么做才能好吃且看起来光滑?,手工面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在化妆时,怎样才能化出完美的微笑唇?,微笑唇怎么练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