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手机怎么设置屏幕壁纸?,怎么设置手机屏幕图片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31 04: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手机怎么设置屏幕壁纸?


以下是vivo手机设置壁纸的方法:
1、进入i主题--我的--壁纸--选择喜欢的图片设置为锁屏/主屏幕壁纸;

2、也可以在i主题--推荐--壁纸里下载喜欢的壁纸;
3、或在相册--选择喜欢的图片--更多--设为壁纸--锁屏壁纸--选择确定即可。




手机怎么更换屏幕壁纸?


若您想修改手机壁纸,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更换喜欢的锁屏壁纸:
1. 进入主题壁纸--壁纸--选择喜欢的壁纸--设为壁纸。
2. 在桌面双指捏合进入编辑界面,选择“修改壁纸”,设定您喜欢的壁纸即可。
3. 在相册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或照片,点击更多--设置为壁纸。


手机屏保图片怎么设置


1、打开手机的设置。2、在设置内打开显示和亮度。3、进入后选择更多显示设置。4、点击互动屏保。5、打开互动屏保的开关,屏保就设置完成了。屏幕保护简称屏保,其是为了保护显示器而设计的一种专门的程序。屏保的作用如下:1、保护显像管。使用屏幕保护程序会阻止电子束过多地停留在一处,从而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2、保护个人隐私。若你暂时离开电脑,为防范别人偷窥电脑上的一些隐私,可以屏幕保护设置中,设置密码,即可保护个人隐私。3、省电。屏幕保护程序比较暗,可大幅度降低屏幕亮度,有一定的省电作用。


手机屏幕图片怎么设置
手机屏幕图片怎么设置



背景图片
安卓系统一直按住手机屏幕就会出现换壁纸的选项。
IOS是要到设置里面找到壁纸和亮度那一个选项,在那里面调。




上一篇:受伤后的红印怎么去除,伤印怎么去除
下一篇:手工面条怎么做才能好吃且看起来光滑?,手工面怎么做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