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激战2战士职业玩家个人经验看法总结,激战2战士怎么样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4:3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激战2战士职业玩家个人经验看法总结



关于战士,四个字概括——简单粗暴。
要说战士是所有职业里PVP最简单的职业应该没几个反对的,但是即使如此,战士还是能够在PVP中处于一个非常强的姿态,究其原因,我认为有以下几条:
1.天生的属性优势,相信稍微对比过的PVP玩家都会发现,战士即使偏向输出的BD(“BD”意为职业构筑,一套BD包括特性点,项链,符文,法印的选择)血量都能很轻松的上2W,而同样穿重甲的守护,想要血量上2W是需要舍弃非常多的输出才能够做到的。
2.F1技能拥有全职业最出色的单技能爆发能力,与其爆发能力不相称的是F1技能非常低的门槛——怒气机制,还有非常短的CD——不超过10s,并且通过特性点还能降低怒气的消耗,更可怕的是两套武器的F1分开CD,也就是说战士拥有瞬间造成大量伤害的能力。
3.通用技能多样并且强力。防御向有非常多的姿态选择,进攻向又有非常实用的硬控,以至于攻受兼备,非常难缠。
战士的主流BD有很多种,但是关键词是固定的(以后楼主会用“关键词”这种方式来对一个职业进行最基础的描述):控制,爆发,坦克。
一套战士BD的配置目的可能是关键词中的一种或几种,我在这里不会直接发一套固定的BD出来让大家抄,我主要提供构造思路,毕竟授人以渔才是最重要的。
先从武器开

激战2职业推荐2022


2022激战2职业推荐如下:
1、战士
战士可远攻可近战,伤害不俗,同时可以当坦克,并具有一定的团队增益能力。PVP时不需要很好的操作。PVE时不需要很好的操作,并且面对数量较多的怪也有自保能力。
2、守护者

守护者专精于近战,具有极高的AOE伤害、强大的切入能力并具有一定的辅助能力及大规模团队增益能力。同时可以当坦克,面对较多的怪也有自保能力。作为近战dps无需很好的操作,PVP和当坦克时都需要很好的装备及较高的操作。
3、盗贼(中甲)

盗贼是中甲职业,拥有非常高的爆发,灵活的位移,可以潜行让对手失去目标,群体潜行辅助团队打战术。盗贼的特殊技能是偷窃,可以根据目标得到不同的技能,还是一个很好的突然近身技能,在特性支持下有多种用途。一个好的盗贼可以在万军之中进退自如,用的好超神,用不好超鬼。


4、游侠

游侠就是玩各种宠物,游侠可以战斗中切换2只宠物轮流出战,每次切换当前宠物都可以恢复满血,当然有一定的CD时间,宠物控制也很简单,新手能很好上手。
同时游侠属于中甲职业,血量中等,还是能抗几下伤害的,不至于被秒,与传统游戏不同的是,游侠不光能使用远程武器,还可以用大量近战武器,甚至输出比远程还高。选择和控制好携

激战2战士怎么样?


战士这个英雄定位“暴力输出的典范” 首先这个是斧捶或盾流的加点,适合高层迷雾,亚拉这些输出环境极度恶劣的本,或者野外单刷团队BOSS,大剑要站撸,这时等于躺尸无疑。 一般市面上的PVE加点思路都很单一,一味的加强输出,或者一味的追求生存,其实作为战士来说,可以兼顾,市面上的加点还不能体现战士的BUG。在各种研究后,我发现盲点。 62303这才是战士最完美的PVE配点,生存爆高,输出也爆高,装备选择以PPF为主(威力精准暴效),你已经不需要装备带来生存。 为什么要这样配? 在特性选择上,传统的,你会选择一系的宗师,然后2系大师,或者2系宗师,其他002,其实这些都是束缚。 其实这游戏特性里混杂了很多PVP专业的点,那些可以直接不要,战士的防御系特性提供的最大改变其实是3点特性的每秒回复,而纪律系提供的最大改变是纪律3点的武器切换。而他们后续的大师特性其实提升都不大。那么我们直接不要,而威力系的每一个都是巨大提升。 防御系第3个特性点,根据怒气等级回血,满怒恢复一秒380,配合治疗符文,一秒380,吃回血料理之后,你有了一秒800的回复,而后续的基本是pvp加点,反过来看,一般的PVE输出加点只有一个治疗纹章带来回复,那么他只有你回复的一半,

激战2魂武和战士哪个单挑厉害


战士厉害。
战士不靠天赋,不靠信仰,不比智慧,不比力量,身披重甲,掌控怒气,天生最高的血量,精通多种武器。心中凭依的唯有战争,而唯有战争才能成就战士。有战士的战争肯定就能赢。
攻击技能是中玩家生产和加工物品的系统。玩家在城镇地图中找寻下列制作技能的图标,即可找到加工作坊。只有在那里,玩家才能学习或更换工艺技能,生产新的物品,解开更多的制造配方。随着玩家不断制造物品,玩家的攻击技能等级会不断提升。




上一篇:心闷是怎么回事?,心闷是怎么引起的
下一篇:内衣如何选择,内衣要怎么挑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