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要打算买房了,本人在成都万象城这边工作,周边呢有哪些楼盘比较值得入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7: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润二十四城就非常赞,华润甲级写字楼,万象城,二十四城都在这儿。七月开盘的是六期,各种配套已经非常成熟了。六期相对其他几期除了有中庭以外还有一个3.5万平米的中央公园,周围还有塔子山公园、双桂公园、新华公园,相当于住在城市绿肺了。距离市中心4公里,还有蜀都大道、新华大道直达市中心,现在已经有二号线二环BRT,明年还将开通四号线,从此地铁做到家门口。万象城这个32万平米的购物中心,还有国美苏宁,商业配套简直太完善,未来将发展成为城东的有一大经济商圈,所以二十四城的升值空间也将更大。


上一篇:成都哪里购买到做寿司原材料?
下一篇:成都市望江宾馆老总贪污受贿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