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瘦锁骨的最快方法 怎么瘦锁骨比较好,锁骨怎么瘦出来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0:0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瘦锁骨的最快方法 怎么瘦锁骨比较好


1、准备一对3-5KG的哑铃,平行举起,让手臂与肩膀呈90度夹角,以腰腹部为轴,保持上身笔直左右扭转,做到自己的极限。每次扭转在中位停留5秒,左右旋转各一次作为1个回合。坚持做15回合有效拉伸肩背部的肌肉群。

2、后仰推举,类似飞燕式,正面趴在床上,双手与肩同宽支撑住,逐渐往后弯腰,直到自己的极限为止。利用反作用力锻炼到腰背的全部肌肉群,还能锻炼到坐骨神经和腰肌。坚持这个动作3-5分钟。

3、爬行,保持背部笔直,双手与肩同宽,腿部和弯曲的膝盖呈90度,爬行的时候尽量缓慢用力,锻炼腰背和全身的协调性。来回几次,坚持3-5分钟,可以缓解肩颈疲劳,加速背部血液循环。

4、手臂伸展。双脚张开至与腰同宽地站立,膝盖绷直,脚掌摆直,脚趾指向正前方并稍稍内八,注意幅度不要过大,令双腿与骨盆形成“A”字形,并保持左右腿对称。同时上身挺直,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双臂举直头顶伸直,左右手腕处套着弹力圈。然后臀部分别往左右倾出,腰腹则往反方向压下,带动骨盆左右摇摆,双臂保持伸直的状态往反方向摆臂。即往右侧压腰的时候,臀部往左侧倾出,双臂摆向右侧,拉伸左侧上身肌肉,并缓慢呼吸。

5、背肌伸展。双腿张开至与腰同宽站直,收


上一篇:奇瑞qq冰淇淋运动怎么加不上油了,qq车加不上油怎么回事
下一篇:相亲的时候该怎么聊天,怎么相亲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