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胳膊上的汗毛很多特别影响美观,如何除汗毛比较健康不伤害身体?,怎么去胳膊上的汗毛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5-29 13: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胳膊上的汗毛很多特别影响美观,如何除汗毛比较健康不伤害身体?


很多的女性都非常的爱美,但是如果胳膊上的汗毛很多就非常影响外观,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穿的衣服非常的单薄,如果把汗毛露出来就非常的尴尬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见而又不伤害身体的去除汗毛的方法。
1.性激素检查



如果手臂上的汗毛比较严重的话,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要先去做一个性激素的检查,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我们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利用雌激素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多吃豆制品,因为大豆中含有天然的雌激素,可以补充雌激素。

2.激光脱毛


这是现在最常见而又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它的原理就是通过激光让毛囊中产生热量,从而破坏毛囊形成永久的脱发,这种方法一劳永逸而且不会结痂,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3.冰点脱毛


这种方法应该算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的方法,这种方法效果也很明显,而且操作速度也很快,对皮肤没有什么副作用,尤其对于黄种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黄种人的皮肤和毛发的颜色差异还是比较明显的,就是可能费用上会稍微昂贵一些。

这三种办法就是我们平常比较常见的也比较有效的方法,


上一篇:word怎么添加方框,word怎么画方框
下一篇:瓷砖怎么贴?,贴瓷砖要怎么贴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