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认清美帝的真正面目

[复制链接]

1

主题

7

帖子

1010

积分

金牌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7-27 09:04: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中央情报局从50年代初就开始草拟一套内部代号称为《十条诫令》的行动计划,企图从思想文化、政治经济、民族宗教矛盾、传媒工具到武器装备等方面动摇中国传统一代的年轻价值观,进而达到颠覆中国政权的目的。  六十五年前,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资本主义国家,中国是第二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后来过了三十年,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资本主义国家,而中国却成为了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尤其在1990年苏联解体后,中国成为了美国人最大的假想敌手。
  作为对手,美国人制定这样的政策是很正常的。

  西方资本势力利用其操控的学术规范、国际交流、奖励资助等体制,通过多种形式针对主权国家进行“普世价值”等价值观的积极输出与隐秘渗透,从而达到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实施颠覆与摧毁的战略目标。
  西方国家企图听过与社会主义国家的接触,用西方的价值观、形态和生活方式,影响和改造社会主义国家人民,特别是年青人的思想。


上一篇:防止美国的软渗透!浅析美国手段。
下一篇:认清“十条诫令”的本质,防止西方国家意识形态渗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30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4-24 20:50:22 | 只看该作者
重要的不是要得到什么,是珍重已经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7

帖子

-53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4-25 21:47:44 | 只看该作者
山路曲折盘旋,但毕竟朝着顶峰延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发表于 2022-5-16 03:49:43 | 只看该作者
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