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怎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10 20:3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快乐就是认真工作,简单有效的方法,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天天快乐,减少郁闷。把每个人都当做一个人来尊重,你尊重了别人,别人自然能够尊重你,你给别人传递正能量,自然别人也能够给你传递正能量。这是一种互相的关系。你觉得别人不喜欢你,那么你喜欢别人了吗?你如果能够做一个可以给别人传递快乐的人,那么你就会是一个快乐的人!
第一,罗列自己感激的事情和人物,常常心存感激,与人为善,感恩生活,珍惜遇到的每一个人,善待他人。这些都是我们所能做到的。
第二,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保持良好的心态。
第三,多建立人际关系,广泛结交朋友,多和朋友谈心。
第四,多关爱自己,相信自己是比较好的,相信生活的美好。
第五,学会关心他人,别把自己看得太重,少私心,多爱心。
收集快乐,清扫郁闷。我们将快乐收集起来,所以每一天都是快乐幸福的。快乐像一把小刷子,将心底的阴霾都细细刷掉,因为快乐,所以快乐。你看,窗外阳光无限明媚,你听,枝头的鸟儿正在愉悦地歌唱。太阳每一天都依旧升起


怎样才能让自己真正的快乐


01

给自己建立正反馈机制。

人的大脑有其独特的奖励机制。

当我们完成某个目标,大脑就会分泌多巴胺,让我们感到心情愉悦,对事物产生更高的积极性。

迷茫焦虑的时候,给自己设立正反馈机制。

将长期目标拆解为短期目标,提前写下一天任务清单,每完成一件小事就给自己一个奖励。

梳理工作的同时,还能舒缓心里压力,提高效率,完成目标的成就感也会带来良好的快乐体验。

试一试,你会因有条不紊的人生收获更多幸福感。

02

每天让你的胃里得到满足。

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让胃感到满足,是好心情的开始。

很多人为了保持身材,减肥节食,但正确的减肥,应该是健康且快乐的。

食物中含有的色氨酸,可以促进身体释放血清素。

改善焦虑,降低压力,既能享受快乐,又能调理身体。

正所谓: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再糟糕的心情,有了美食的陪伴,也会变得温柔可爱,豁然开朗。

炎炎夏日,何不约上三两好友,寻一处闲怡之地,品一顿美味佳肴,好好享受这份快乐和满足吧。

03

逛街购物,买买买。

快乐可以“购买”吗?科学证实,真的可以!

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对购物的期待,可以促进多巴胺分泌,让人感到愉悦和满足。



怎么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呢?


每个人对快乐理解不同,你需要思考,你认为的快乐是什么,只有确立自己的快乐是什么,才知道该如何去做达到自己的目标,方向正确,目标明确,那么剩下的就是制定计划去去完成。其实真正的快乐不是达到目标,而是整个完成目标的过程中去体验和感受到的一切,无论酸甜苦辣,那都是快乐的一部分,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的努力为了自己更美好的明天,只要你善于发现,快乐就在你的身边,快乐的人是积极向上的,是乐观的,是充实的。


下午坐着公司的商务车外出办事,途中边听广播,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天空蔚蓝,路边的树叶碧绿如春。广播里不时传来快乐的声音,其中一位主持人欢快地说,其实啊生活中的快乐事有很多很多,只是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用眼睛去发现。细细一想,确实有很多,只是平时我们都忘记了那些快乐的时光。

如果你是位热爱生活的人,快乐总会围绕在你的身边,比如: 和家人外出吃一顿大餐、去某个地方愉快的旅行、与朋友喝茶聊天、过生日、给自己买了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完成了领导布置的任务、交了一位知心朋友、看了一本好看的书、吃了一个可口的甜品、写了篇文章、拿到了一个项目、接到了一笔大单、开发了


上一篇:家中鞋子太多了,怎么办?,鞋子太多怎么办
下一篇:手机数据丢失怎么恢复,数据丢了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