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哭了怎么办该怎么哄,怎么说?,别人哭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21:3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哭了怎么办该怎么哄,怎么说?


有一句话叫做投其所好,她哭了,首先要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哭的,再根据具体情况和具体细节来进行解决
举几个例子,首先,一个小孩因为想买糖果,但是妈妈没给买就哭了,哭得特别伤心,这个时候最快解决他哭泣的方法就是把他想要的糖买给他,他就不哭了
再来,女朋友受了很大的委屈,可能是在工作时被老板骂,作为男朋友要将女友搂在怀里,轻轻的安慰她,告诉她错不在她,是老板态度不好,做得不开心就换份工作等等,渐渐的女友就不会哭泣了
再来,受了伤,因为疼的厉害就哭了,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到医院打止痛针,要是没有这个条件,身边的人要多说宽慰和鼓舞坚强的话,在周遭人的眼下,他慢慢地也就不哭了
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所以一定要先看他的性别年龄以及因为什么事情哭,根据事件来解决相应的问题就好了


别人哭了、我要怎么安慰才最好呢?
我的朋友哭了、、可我越安慰她就越哭、、到底该怎么办啊?



很简单阿,你什么都不说,直接把你的肩膀借给她靠一下,等她哭完拉.自然就没事了.
希望采纳


年初五别人在家里流泪怎么办?急!


年初五别人在家里流泪可以在家门口插上两根柳条,点上两根香,等香烧完了过后,用柳条沾着水将晦气丧气撒出去。
1、在家门口插上两根柳条,点上两根香,等香烧完了过后,将柳条拿回家水养在南北两角,四天过后,就用柳条沾着水将晦气丧气撒出去 。
2、等他们家以后变好了,再邀请他们来自己家里笑一回。
3、别人在家里哭,会带来霉运,这也是一种迷信的说法,乡村觉得正月哭,意味着办事黄掉,不成功。因此 有点儿不吉利,心里不要太在意。



正月介绍:
正月,即为“建正”之月,在观象授时时代,斗柄回寅为春正,春正所在的月份即正月。历法建正,原是摄提纪论十二月建的概念。后经演变,亦用来指其它历法的首月。现通常指农历的第一个月。 
夏历以春一月为正月,相当于在干支历建寅之月;商历以冬十二月为正月,相当于在干支历建丑之月;周历以冬十一月为正月,相当于在干支历建子之月;秦历以冬十月为正月,相当于在干支历建亥之月。



把别人的私事说出去别人哭了要告诉老师怎么办?


和对方道歉呗,本来就是你做的不对




上一篇:懒人米饭怎么做的,懒人饭怎么作
下一篇:安徽水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水源公司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1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23:48:5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9

帖子

290

积分

中级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2 00:23:16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我,坚信自我的目标,去承受常人承受不了的磨难与挫折,不断去努力去奋斗,成功最终就会是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2

帖子

-67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9:47:48 | 只看该作者
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