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懒人米饭怎么做的,懒人饭怎么作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5-27 21: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懒人米饭怎么做的


你好
懒人米饭的做法有很多,不同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喜好,做法如下:
一、香肠土豆焖饭
材料:大米、豆角、土豆、玉米粒、香肠、酱油。
做法步骤:
1.大米洗净、豆角洗净切粒、土豆去皮洗净切1厘米见方的小丁、香肠切丁。
2.上述准备好的材料和青豆、玉米粒一同放入电饭煲,加水没过所有材料一厘米,滴入几滴酱油,加两小勺盐拌匀。
3.按正常煮饭程序至开关跳起后再焖10分钟。
4.加入榨菜和适量韩式辣酱拌匀即可。
二、懒人酸奶饭团
材料:酸奶200ml,嫩玉米100g,青瓜(小黄瓜)1根,糯米200g,黑芝麻。
做法步骤:
1、糯米和嫩玉米混合煮熟为米饭,米饭放凉后,和酸奶混合均匀,青瓜切条,把米饭摆上青瓜条,把米饭捏成饭团,圆形、三角形、方形均可。
2、根据个人口味,沾上黑芝麻即可。
小诀窍
1、一碗美味的饭,饭粒和调料之间的拿捏功夫,一点都不能马虎,所以要掌握得准确,才能做成美味的饭团。
2、包入的馅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比如火腿、鸡蛋等。
三、番茄蛋包饭材料:西红柿2只,鸡蛋2颗,大米饭2两,少许盐,糖,香肠或者猪肉,洋葱少许,番茄酱少许8,淀粉少许。
做法步骤:
1、把番茄切成块,把洋葱切碎放入锅中放少许油炒香后立刻放入西红柿,不放水,放


上一篇:新手学炒股应用什么软件?,股票怎么玩下载啥软件
下一篇:人哭了怎么办该怎么哄,怎么说?,别人哭了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5

帖子

41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28 23:49:04 | 只看该作者
人活着总是趣味的,即便是烦恼也是趣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47

帖子

-64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6-11 21:47:28 | 只看该作者
年河东,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5

帖子

-73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6-13 09:46:33 | 只看该作者
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