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守望先锋攻略 怎么玩守望先锋,怎么玩守望先锋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09: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守望先锋攻略 怎么玩守望先锋


1、守望先锋的游戏设置:很多人担心守望先锋玩起来电脑吃不消,看宣传视频的时候,被画面震撼到,其实守望先锋会根据你电脑的配置,优先自动匹配设置,当然你也可以按ESC重新设定。
  
2、利用人机对战来熟悉游戏:守望先锋不同于其他的FPS游戏,居然有点和MOBA游戏类似,不过依然是射击游戏,模式也很相像,你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组队,先打打看电脑,切换英雄进行熟悉。
  
3、合理的去安排队友们的阵容:在我们选择英雄的时候,右侧会有阵容的提示,是不是感觉很像moba的游戏呢?这个游戏里,不同的角色也有不同的作用,可以互相的配合,其实FPS游戏里确实如此,机枪手和狙击手各尽其责。
  
4、游戏途中可以切换英雄:如果你选择的英雄,你游戏对局里不顺手,不必担心到下一局,游戏当中就可以切换的,不过切换前还是考虑一下当前的阵容,会不会造成输出太多,肉盾太少的局面。
  
5、提前了解所有英雄的技能:也许你对某个角色已经非常熟练了,我还是建议你去熟悉一下守望先锋里其他的角色,可以点击他们的技能,看看视频预览,哪怕你不用,你碰到这样的敌人了,也好有防范。
  
6、升级记得打开补给奖励:在守望先锋里,不管是跟玩家对战,还是跟电脑AI,都是有经验

守望先锋键位怎么操作



《守望先锋》是由暴雪特别制作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这款游戏的节奏还是蛮快的,在游戏中玩家要进行战斗。这款游戏即将就要上线了,很多玩家们都十分关心游戏的键位怎么操作?那么下面深空高玩就为玩家们详细解说下关于守望先锋键位操作方法解析攻略,玩家们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因为手柄玩射击体验不好,所以这里不做手柄的键位说明。根据键位图可以看到,和传统射击游戏有共同点也有不同之处。下蹲跳跃移动换弹等都相同,但是最关键的是三个技能按键不同,分别是Shift/Q/E。在传统射击游戏中,这三个按键都是移动按键,Shift加速跑或者静音行走,Q则是快速切换上把武器。而OW里则换成了技能按键。因此玩家玩守望的时候,切记不要乱按这3个按键,避免不小心按错空放技能。还需要多熟悉熟悉。
守望先锋(Overwatch)官方中文国服版v1.0.4



守望先锋游戏新手怎么操作


守望先锋IOS版
v1.0
类型:飞行射击
大小:222MB
评分:10
平台:
标签:3D射击男生精选大厂游戏
守望先锋游戏新手怎么操作?作为刚刚测试的游戏,所有的玩家都只是新手,对游戏操作也都不怎么熟悉。下面小编为你提供了守望先锋操作指南:
守望先锋按键说明:
WASD:移动;
数字1数字2/鼠标滚轮:切换武器;
TAB:记分板;
Q:必杀技;
左SHIFT:机能1;
E:机能2;
F:打招呼;
R:装弹;
H:更换英雄;
V:近战攻击;
左Ctrl:下蹲;
空格键:跳跃;
C:各种社交表情,用鼠标键可以往8个方向移动。
关于截图:
F12右边的Print Screen按键截图。隐藏UI为ALT+Z;
截图之后要找截图的话,去“我的文档”下面找对应游戏名,比如守望先锋就是overwatch;
截图保存在screenshot子目录下。


守望先锋手机版怎么玩手机版安装使用教学



最近在PC端守望先锋可是着实大热了一把,但是PC端的门槛较高,导致很多玩家都是羡慕不已,在如今手机也可以玩守望先锋了,下面juxia.com为大家送上守望先锋手机版的安装使用教学。
1、首先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一个名为
Kinoco
的APP软件(此软件免费)
2、打开这个软件,然后点击中间的按钮通过局域网用手机连接你的电脑,然后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一些电脑上的软件图标了。
3、通过Steam的BIGPICTURE模式,在设置中我们可以增加一些控制图标,然后在手机屏幕上就出出现很多虚拟按键。
4、然后你就可以用手机来控制电脑上,然后打开守望先锋,就可以用手机畅玩了。
看完上面的守望先锋手机版的玩法攻略,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呢?赶紧去试试吧。





上一篇:牙根蛀了怎么办?,牙齿根部蛀牙怎么办
下一篇:怎么在微信里回复别人的评论?,微信里怎么回复别人的评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