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个人优劣势自评怎么写?,个人优势和劣势怎么写

[复制链接]

14万

主题

14万

帖子

-134万

积分

限制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 10:40: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个人优劣势自评怎么写?


一、个人优势自评
1、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2、本人性格开朗,思想正直,诚信,稳重。工作认真踏实,强,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良好的。能够吃苦耐劳,愿意尝试各种挑战。
3、自学能力强,善于思考,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善于与他人相处,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运动。但人非完人,自己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不足,比如知识,社会经验等;不过我相信这些都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的学习来提高的,我也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二、个人劣势自评
1、我不太善于过多的交际,尤其是和陌生人交往有一定的难度。
2、我办事比较死板,有时容易和人较真。
3、我什么知识或专业都想学,什么也没学精。



优势和劣势怎么写


1、优势:本人成熟稳重。愿意吃苦耐劳,通过自己富有激情、积极主动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能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具备较强的和判断能力,对事情认真负责,有很强的和团队意识。自信、乐观,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2、劣势: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十全十美的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可是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既有长处,也有短处。我一定会努力借鉴别人的优点和长处,争取实现自己的价值。

个人优缺点总结:
优点:
1、我是一个比较实在的年轻人,对要做的事情很执着。
2、不怕吃苦、不怕累、不怕脏。
3、做每件事情都有计划,善于做笔记(我非常喜欢“PDCA”、“轻重缓急”)。
4、自己决定好的事情,我片刻不想停留,直至完成。
5、有责任心,勇于担当。
6、我喜欢和人交往,尊重别人。
7、我是一个很乐观的年轻人,我喜欢帮助别人,这样可以让自己幸福。
8、善于学习身边人的优点。
9、注重思路,在办公室里,我要求自己的办公用品要整齐;在工作安排中,自己负责的事情要条理。
10、 遇到问题不等不靠,我会积极的动脑子去解决。
11、 喜欢收集和学习管理的知识。
缺点:
1、着急、性子急,做事情急于求成。
2、浮躁,做起事


上一篇:结婚戒指平时戴吗 结婚戒指怎么戴正确,婚戒怎么佩戴
下一篇:年利率怎么算月利率?,知道年利率怎么求月利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