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炒面》怎么做好吃,食材和做法

[复制链接]

3

主题

127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4 00:1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准备食材:面条:适量,芹菜:适量,白菜:适量,肉:适量,葱: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生抽:适量

做法:首先我上市场买了四块钱的面(是那种比较粗的圆的,炒面),这是三个人的份(还有点点多)我,老公,儿子。接下来是洗菜,切菜。白菜我就是撕了四片,芹菜撕了三根左右。还有肉,我用的是五花肉,上面的瘦肉我切下来一会和紫菜做汤,下面的肥肉我切丁,一会备用。还有葱切小段。
接下来锅里放水烧开,把面放进去煮一下,差不多快熟的时候捞起,冷水冲下沥干,放在旁边备用。(切下来的瘦肉我放了生抽,芝麻油,淀粉,放在旁边,一会做汤)
下面就开始炒了,1.把切丁的肥肉放过炒锅翻炒,直到出油。肉有点变色。2.放葱,炒香。3,放芹菜,继续炒。接下来放白菜,炒一会。4,放面,一边炒,(放盐,放点芝麻油,会很香)一面用铲子把面切断。直到香味出来。5,试下面,熟了就可以关火了,放鸡精,再翻炒下。就可以了。
做汤,直接有提过的瘦肉,我用来和紫菜做汤。1,放水放入紫菜(加点醋),烧开。2,放入肉片,再煮开。3,放盐,鸡精。试下味道。想吃辣的还可以放点辣。

小贴士:汤嘛,还可以用西红柿蛋汤等都可以的。面要不停翻炒,因为容易粘锅。

“发一个简单的炒面,很简单哦。但是吃起来很舒服。老公和儿子都很喜欢吃的。吃的快好了才想应该照张相。”


上一篇:清代 周之琦的诗词《沁园春 重赠沈三弟》全文赏析
下一篇:我的同桌是班长作文800字(初中作文,初一作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7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沙发
发表于 2022-5-12 17:12:24 | 只看该作者
复杂中带着简单的思考,是人和动物的分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4

帖子

-620

积分

限制会员

板凳
发表于 2022-5-18 12:58:45 | 只看该作者
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日就是明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42

帖子

-610

积分

限制会员

地板
发表于 2022-5-23 12:55:43 | 只看该作者
望远镜能够望见远的目标却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Mozilla/5.0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ompatible; ClaudeBot/1.0; +claudebot@anthropic.com)

站点统计|手机版|小黑屋|爱生活 ( 蜀ICP备20006951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